诚念九字真言 多位武汉肺炎患者转危为安

2020年02月18日 6:41 简体 正体   评论»
绘画:天赐洪福。(图:明慧网)

传播之广,速度之快,致命程度之高,令人谈「疫」色变。许多在绝望中祈求着灵丹妙药。然而,一些患者只因念了「」就恢复了健康,让人们看到了希望。

近日,明慧网和新唐人等海外媒体收到不少内容相近的来信和投稿,讲的是他们的亲友不幸感染,但是通过诚念「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重获健康。

下面是来信来稿的摘录:

一、诚念「法轮好」,80岁重症患者7天痊癒出院

家住湖北省武汉市的李先生,今年80岁。1月中旬,他不幸被确诊患有新冠状病毒肺炎。在一家住了6天后,医院非让他出院,让他去大医院。

大医院人满为患,互相推诿。他只好在家,病情一天天加重,造成肾衰竭,导致昏迷,2月初才住进了武汉金银潭医院。医院医生跟他的家人说李先生求生慾望很小,不愿配合。

李先生的一位亲戚是修炼人,得知情况後给李先生打电话告诉他什麽都别想,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情况一定会好转。当时李先生记不住,就记住「法轮大法好」五个字。他每天诚心默念,病情一天天好转,那些肺炎症状逐渐消失,人的精神状态也好了。

到了第七天,奇蹟出现了,医生给他做检查,核酸检测呈阴性,医生让他第二天就出院了。

二、幸爲法轮功学员家属,诚念「九字真言」转危爲安

另一位男士在过年前去过武汉,并在封城前设法逃回位於别省的家中。由於怕给家人带来风险,他自行隔离14天。第14天时,他突然出现「高烧、咳嗽、胸痛」等染疫症状。他打电话给当地的几家医院,却得到互相推诿的答覆,没有一家愿意派救护车来接诊。

先前,他庆幸自己能从疫区逃出来,捡回一条命;但现在,他在无助中绝望了。他打电话给7岁的儿子说,「爸爸生病了,可能快不行了。」他的儿子、妻子和岳母都修炼法轮功,儿子告诉他快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想起了法轮功,答应儿子会试一试。

全家人都经历了难熬的一夜。第二天,他打电话告诉家人说:高烧已经退了,浑身大汗淋漓,目前还很虚弱,但是已经无大碍。他的家人都万分激动。

三、听朋友劝,诚念「九字真言」,很快痊癒

家住武汉的一位男士陪妻子去医院看病时感染病毒,症状和武汉肺炎完全一致。由於医院没有病床不给确诊,他只能在家自行隔离。看着家里不满10岁的孩子和两位老人,他万分痛苦。

2月2日,修炼法轮功的朋友打电话问候他。得知此事後,朋友嘱咐他和全家一起持续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或许会有转机。2月4日,朋友再打电话问候,男士告诉他「今早醒来,所有症状消失了,一身轻」。

四、诚念「九字真言」,一家四口渡过鬼门关

此外,居住在海外的「惠子」在新唐人网站发文说,他的弟弟现居武汉,5岁的双胞胎小儿子因肺部感染武汉肺炎住进了隔离病房,他们全家四口都在咳嗽。在惠子的建议下,弟弟试着给儿子念九字真言,过了几天四口人全都好了。

在攸关生死的灾难面前,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冒着危险、顶着压力,用祥和的图文善意地告诉人们来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保平安,给百姓传福音;然而,中共的构陷迫害却未停歇。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市永吉县法轮功学员孙志文2月4日外出贴「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不乾胶,向民众传递远离瘟疫的方法,被监控摄像头拍到,随後被当地「610」人员张博带警察绑架回派出所,住处也被查抄。孙志文贴的「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不乾胶如下图所示。

孙志文粘贴的「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不乾胶。(图:明慧网)

由於孙志文在派出所不停地向警察讲述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他於当晚被释放回家。但是事後,永吉县公安局、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把孙志文贴真相不乾胶的监控和他们抄家的画面制成视频,发送到当地很多民众手机上,诬陷孙志文贴「反动标语」,继续构陷法轮功。

视频中清晰可见「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不乾胶上言语平和,图案柔美;所谓的「反动标语」中不见任何「反动」言词,只有一句句善意的提醒。

特约评论员启明表示,「面对疫情,中共隐瞒不报,大情小报,各种的封堵,把疫区民衆陷於绝境,人道危机大於疫情。在如此危险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与中共草菅人命的政治维稳形成鲜明对照。特别是武汉肺炎痊癒後还会复发、传染他人;危急关头,大陆民衆真的应该试试这『九字真言』,这也许是唯一的救命之道。」

免费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美丽日报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