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 患晚期肺癌的表妹康复

2020年02月21日 7:15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 中国大陆弟子/明慧网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号,我表妹突然发现咳嗽、喘、吐血等症状,每到深夜咳嗽不止,咳的脸色憋的紫红,妹夫将她送去我们县医院检查,确诊为晚期

消息传出,村里的亲朋好友都去看望她,我们俩口也去了。一進门就看见骨瘦如柴的表妹躺在床上,动都动不了,打着吊针,从她的背部打孔插管抽肺里的血水,什么东西也吃不了。

见到我们,她只叫了声:“表哥,表嫂……”哽咽着,眼泪纵横,再也说不出话来。

我们抑制住自己不动情,充满信心的对她说:“你不要伤心,你就念‘好,真善忍好’,这是能救人命的。”

于是她就一字一字的念起来,念着念着睡着了。醒来之后脸上有了笑容,家人喂她米汤,她笑眯眯的吃起来,家里人高兴的说:“真见效!”

我们临走前一再叮嘱她每天一定要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天后,我打电话问妹夫:“静这几天病情怎样?”他说:“不输液了,插管也拔了,每顿吃两碗饭,想吃东西了,在床上能翻身了。”

过了一个星期,表妹跟我说她已经出院了,还能去十几里外串亲戚。

村里人都知道她得绝症了,怎么又好了呢?问她怎么治好的?她说:“我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上戴着‘法轮大法好’护身符,不知不觉就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了。”村里人都夸赞:“法轮大法真神奇,患绝症能得新生!”

免费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我想说的是,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修炼的佛法,弘传于世就是为了世上的所有人得救,同化大法,返本归真。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受益的。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