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娱乐圈都等着她长大的“温宜公主”13岁了 近照又高又美

2020年03月07日 5:45 简体 正体   评论»

这部清装在2011年播出的时候风靡一时,该剧讲述少女甄嬛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单纯少女成长为一个善于谋权的一代太后的故事。剧中的很多形象至今令人,还有很多小演员的表现也令人刮目相看,比如幼年的温宜、胧月公主、小弘历。今天要说的就是《甄嬛传》的温宜公主。

温宜公主姓爱新觉罗,名良玉,封号温宜,她是曹贵人的女儿,被华妃利用对付甄嬛来争宠,后被齐月宾抚养。温宜公主的叫纪姿含,在剧中活泼可爱的样子被众多甄嬛迷所知,深受大家的喜欢,成为了这部剧中的一位小红人。小小年纪的纪姿含有一对可爱十足的大眼睛,能让大家领略到她高超的“萌”功力,除了小演员的身份之外,她还是一名童星平面模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成为明星指日可待,在网络上流传着“整个圈都等着她长大”的说法。

纪姿含,2007年出生于北京市,2岁时就开始接拍广告,并崭露头角,3岁便开始客串出演。在出演《甄嬛传》的温宜公主一角之后,纪姿含接连出演了很多

电影方面,比如《吴运铎》的小豆子,《闪婚总动员》的果儿,《心·方向》的李北北,《擒爱记》的多多,《全民目击》的小林萌萌,《分手大师》的小叶小春,《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小林萧,《万万没想到》的苏小美。电视剧方面,比如《我爱男闺蜜》的小依依,《万万没想到第二季》的卖火柴的小女孩,《爱的保镖》的玲玲,《把爱带回家》的孙哈佛,《别对爱撒谎》的乐意,《虎妈猫爸》的罗茜茜,《老板来了》的娇娇,《幸福在一起》的成多多,《仙剑云之凡》的冰麟,《幻城》的小梨落。

如今的纪姿含已经13岁了,长得亭亭玉立,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长得又高又美。照片中的纪姿含看着身材又高又瘦,怎么也超过165cm了,而且长得还是那么可爱。最近这段时间,纪姿含还经常会拍摄Vlog记录自己的生活,到目前为止已经更新到了第14个视频,包括美食作品,才艺展示,祝福视频,生活日常等方面。整个都等着她长大的“温宜公主”13岁了,你看好她吗?

安卓翻墙-禁闻浏览器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鹏影视剧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