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娛樂圈都等著她長大的「溫宜公主」13歲了 近照又高又美

2020年03月07日 5:45 簡體 正體   評論»

這部清裝在2011年播出的時候風靡一時,該劇講述少女甄嬛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一個善於謀權的一代太后的故事。劇中的很多形象至今令人,還有很多小演員的表現也令人刮目相看,比如幼年的溫宜、朧月公主、小弘曆。今天要說的就是《甄嬛傳》的溫宜公主。

溫宜公主姓愛新覺羅,名良玉,封號溫宜,她是曹貴人的女兒,被華妃利用對付甄嬛來爭寵,後被齊月賓撫養。溫宜公主的叫紀姿含,在劇中活潑可愛的樣子被眾多甄嬛迷所知,深受大家的喜歡,成為了這部劇中的一位小紅人。小小年紀的紀姿含有一對可愛十足的大眼睛,能讓大家領略到她高超的「萌」功力,除了小演員的身份之外,她還是一名童星平面模特。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成為明星指日可待,在網路上流傳著「整個圈都等著她長大」的說法。

紀姿含,2007年出生於北京市,2歲時就開始接拍廣告,並嶄露頭角,3歲便開始客串出演。在出演《甄嬛傳》的溫宜公主一角之後,紀姿含接連出演了很多

電影方面,比如《吳運鐸》的小豆子,《閃婚總動員》的果兒,《心·方向》的李北北,《擒愛記》的多多,《全民目擊》的小林萌萌,《分手大師》的小葉小春,《小時代4:靈魂盡頭》的小林蕭,《萬萬沒想到》的蘇小美。電視劇方面,比如《我愛男閨蜜》的小依依,《萬萬沒想到第二季》的賣火柴的小女孩,《愛的保鏢》的玲玲,《把愛帶回家》的孫哈佛,《別對愛撒謊》的樂意,《虎媽貓爸》的羅茜茜,《老闆來了》的嬌嬌,《幸福在一起》的成多多,《仙劍雲之凡》的冰麟,《幻城》的小梨落。

如今的紀姿含已經13歲了,長得亭亭玉立,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長得又高又美。照片中的紀姿含看著身材又高又瘦,怎麼也超過165cm了,而且長得還是那麼可愛。最近這段時間,紀姿含還經常會拍攝Vlog記錄自己的生活,到目前為止已經更新到了第14個視頻,包括美食作品,才藝展示,祝福視頻,生活日常等方面。整個都等著她長大的「溫宜公主」13歲了,你看好她嗎?

安卓翻牆-禁聞瀏覽器Windows翻牆: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牆服務Just My Socks,不怕被牆

來源:大鵬影視劇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