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老是玩手机的人 若有这3种症状 小心肝病“造访”

2020年03月18日 10:19 简体 正体   评论»

现在很多人对这种通讯工具过度依赖,几乎每天都有的行为,甚至在之前也不放过,会利用睡觉之前这段时间来玩手机,但是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如果长期有这种坏习惯,有可能会引发不良,这是身体受到损伤发出的信号。

因此,平时应该改掉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否则浪费了很多时间,睡眠时间不足有可能会导致功能下降。那么,经常睡觉之前玩手机,出现哪些症状说明肝脏受到损伤,需要做好保护呢?

常睡觉之前玩手机,出现哪些症状说明肝脏受到损伤需要做好保护?

1、干涩疼痛

很多人总是习惯睡觉之前玩手机,在玩手机过程中浪费很多时间。夜间睡眠时间不足,肝胆毒素排泄受阻,可能会引发各种不良症状,特别是出现了眼睛干涩疼痛这种表现说明肝脏可能受到牵连。

因为人的眼睛跟肝脏关系密切,在肝脏毒素排泄受阻以及功能下降时很多人的眼睛就会发出信号,容易感觉到眼睛干涩、疼痛。如果已经有这种表现,说明需要改掉这种不良习惯,否则经常睡前玩手机,肝脏得不到保护,有可能会让眼睛功能下降明显。

2、明显

对于喜欢在睡觉之前玩手机的人来说身体受到的影响是比较明显的,不知不觉中肝脏也会受到损伤。如果长期存在这种行为,发现隔天起床之后口臭明显,有可能是肝脏受到损伤。

因为经常在睡前玩手机,浪费时间之外还会导致睡眠时间缩短,这让肝脏毒素排泄受阻,睡眠时间不足有可能会导致肝火旺盛,而肝火旺盛的人肝脏功能下降,隔天起床之后口臭表现也会比较明显。一般发出这种信号就要警惕,有可能是玩手机带来的负面结果,需要改掉这种坏习惯,这样才能防止肝脏持续受影响。

3、脸色变差

经常在睡觉之前玩手机,无疑会导致身体受到影响,特别是肝脏这个重要器官可能也会受到牵连。很多人在肝脏受损的时候,皮肤状态会变差,给人一种憔悴的感觉。如果隔天起床之后脸色萎黄、皮肤状态差,整个人没有精神,说明肝脏需要及时保护。

因为在长期存在玩手机行为之后肝脏细胞也会受到损伤,这样胆红素水平升高,脸部皮肤颜色也会出现变化。如果已经有这种表现说明肝脏受损明显,需要远离睡前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

由此可见,在睡觉之前经常玩手机有可能会让身体受到伤害,引发各种不良症状。如果有以上说到的几种表现,说明需要及时保护肝脏,只有维持肝脏健康才能防止身体健康受影响。

安卓翻墙-禁闻浏览器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医联媒体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