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身心受益显奇迹

2020年04月16日 19:22 简体 正体   评论»

转自二零二零年四月十六日

一:严重的病好了

我是一九九八年开始炼的。今年,我七十岁,是退休职工。

修炼前,我有严重的。各去看过,都说一切正常,可是,我越来越难受。

我的心脏有时会突然加速跳动,本来一个月一至二次,后来三四次,再后来越来越厉害,越来越厉害,我痛苦极了。

经朋友介绍 ,我开始炼法轮功。在教导、关心,我努力照大法要求做,仅仅七天,那个几乎要了我的命的严重心脏病,奇迹般消失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说的是真话,不认识我的人可能会觉的太神奇,不可思议的神奇。

奇迹二:网线没插就上网

一次,我上网忘插网线,两分钟都没有能上网。本来,我每次都是想啥时上网就啥时能打开网络。当时,我急了,只想到马上打坐求师父加持,两分钟“啪-”网通了。关机时,我按以往关机程序关机,这才发现网线根本没插上,我激动得泪水直流, 感谢师父!

奇迹三:亲眼见到法轮

一次,我上网突然“啪-啪-啪”三声满屋子发亮光,紧接着一个法轮直对我飞来。法轮越近越大,我很紧张,心想:不要过了,就这一想,法轮离我一米左右,定住了,我心想:大法轮,我看到了。

安卓翻墙-禁闻浏览器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法轮一会儿上去了,一会儿又定住了,那景象连续三次出现在我面前。我的心情激动得无法形容,感谢师父鼓励。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