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功真言 三亲友的中共肺炎快速康复(图)

2020年05月09日 22:32 简体 正体   评论»

越南裔学员涂安(Thuy Anh)居住在法国巴黎,修炼法轮功仅一年时间。在病毒造成的蔓延全球期间,她的姑姑、她的房客和她叔叔的好朋友三人都感染了中共病毒,又通过诚念“法轮好!真善忍好!”这而迅速得救。涂安由衷的感动,非常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解救。下面是她对记者讲述的这三人得救的经历。

(一)半昏迷的姑姑转危为安

第一个被救的人是我的姑姑温悌虹淖(Nguyen Thi Hong Ngoc)。

2020年3月末的一天,我们住在法国和越南的家人焦虑的互相打,询问姑姑温悌虹淖的情况。我的这位姑姑今年78岁了,住在巴黎,已经被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持续高烧不退一个多星期了。她的儿子一直没有告诉我们这些亲戚们。现在人已经进入昏迷状态住进了急救室。

我知道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就给陪伴姑姑的表弟打电话,并传送给他师父的讲法录音,让他立刻播放给姑姑听,还让他帮忙给姑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告诉表弟:这是最有效、最简单能救姑姑的办法。

表弟马上按照我说的去做了。我心里还是不放心,想办法一定要让姑姑听到我亲口对她说,效果会更好。可是处于疫情隔离期,不允许我们去医院见姑姑,她又处于昏迷状态,怎么办呢?我决定直接把电话打给姑姑试试。于是,我心里求师父帮忙。电话接通了,没想到姑姑当时略微清醒,居然接了。我大声的告诉她:“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净心听师父讲法,安心休息。”电话的那头只能听到姑姑微弱的“嗯”、“嗯”的答应着。

奇迹出现了,第二天早上,姑姑被感染的症状就都消失了。她居然给我打来电话,聊了20分钟。姑姑说:以前你们一直劝我看《转法轮》,我都没有看,现在你放心吧,我一定看。

几天后,姑姑就出院回家了。

现在,我姑姑开始读《转法轮》了。她说等禁足结束后,要去参加集体炼功。

(二)“玩具熊”出院了

第二个人是穆元佟(Nguyen Tong)先生,我的一位房客。

4月的一天,房客穆元佟先生用虚弱的声音给我打电话,要求我过去将浴室里墙上的洞堵上。他说是因为从那里进来的冷空气使他生病了。尽管是禁足期间,我还是快速地赶到他那里。

当我到现场一看,那个所谓的洞是通风换气孔,而且外面还有风叶挡板,这个洞不可能使他生病。

我来到房客的床前,看到他躺在床上,带着羊毛帽子,盖着被子。他蜷缩着身子,就像一只毛绒玩具熊。我看不到他的脸,但听出来他的声音是颤抖的。他在发烧,卧室暖气开到最大,热的象蒸笼,但他自己却仍感到非常冷,躲在被子里发抖。他说夜里就感到身体很虚弱,曾打了急救电话,救援的人来了,给他吃了退烧药后就离开了,他的烧却一直没有退。

我留下来照顾他很久,并给他讲法轮大法如何好。我并没有因为他在发烧而感到害怕。我和他讲述了自己的修炼故事:那年我修炼法轮功才几个月的时间,新年之际回越南与家人团聚时,我的母亲居然认不出我了,说我变得年轻漂亮了。在离开房客之前,我在纸上为他写下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嘱咐他要一直念,会有转机。

那天,我下午5点离开了房客家。第二天中午,我带着法文版的《转法轮》再次来到房客家。当我进入他的卧室时,发现暖气关小了,房客镇定地躺在床上,一个被子摊在一边,另一个被子盖在胸前。他说今天早上感觉很好,出去买了矿泉水和食物。我感到非常吃惊:这是真的吗?这就是我昨天下午见到的那只冷得发抖的玩具熊吗?

他说整个晚上都在诵念我给他写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他好了。

当天下午,因为有点咳血,他还是不放心,去医院检测,结果显示他被中共病毒感染了!我告诉他不要担心,继续诚心地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第二天,中共病毒的症状全部消失了,不再发烧,也不咳血了。两天后,医生让他回家了。第一时间他就打电话告诉我他出院了。

现在,他也开始读《转法轮》了。禁足结束后,他准备和我学炼五套功法。

(三)叔叔为朋友请“九字真言”

第三个人是我叔叔的好朋友年图泰先生(Nguyen Tu Thai)。

我们这个大家族中,有20多人在炼法轮功。平时我们都会向那些没有开始炼法轮功的家人介绍功法,特别嘱咐他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可以救命,保平安。我的叔叔今年已经79岁了,他也知道九字真言。

就在疫情扩散很严重的4月的一天,叔叔打来电话说自己的好朋友年图泰不仅患上了,而且还染上了中共病毒,正处在一个非常危险的时期。他向我要九字真言的具体内容,想救这位朋友的命。我笑了,因为我叔叔早就知道九字真言的内容,在他们的手机里、邮箱里都存着呢,他会忘了吗?没有啊。原来叔叔之所以再一次向我要,是因为他相信法轮大法弟子亲口说出的这九个字会不一样,带有慈悲的场和能量。于是,我大声的给叔叔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他告诉那位朋友,诚心念就好使。

第二天早上,年图泰先生给我叔叔打电话来表达谢意,因为他感觉好多了。两天后,病毒症状就消失了,医院允许他回家了。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明慧网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