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医护女儿面对瘟疫病人平安无事

2020年05月20日 17:16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 湖北弟子/明慧网

今年是个特殊年,武汉波及全国各地,各大小城市都封城、封路,人人都躲在家里不出门,怕感染。可是医务人员就不一样了,必须面对
我的两个都是医护人员:一个是医生,一个是护士,都在一个医院工作,而且都在接触这种病人。不过,她们在师父的保护下都平安无事。

先说大女儿。她是门诊医生,专门看发烧、咳嗽的病人。初期的时候,医院的口罩和防护服都很短缺,一个口罩用几天,有的还是烂的。有一次,一个很严重的病人在她面前对着她不停的咳嗽,她心里很害怕,因为她的口罩也是一个烂的,她们医院也有医护人员被感染的。好在我平时常让她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她也很相信。这个时候,她不断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心里就不怕了。

她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出现很多神奇的事。去年,她们科室的花叶上还开了圣花——优昙婆罗花。她看到了很高兴,还用手机拍下了照片保留着。她虽然没正式修大法,但把大法放在心里,所以受益很大。她丈夫也是医生,是一线工作人员,他们全家都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平安无事。

我的小女儿是护士,这段时间专门在照管这类病人。刚开始给她的口罩和防护服都很差,她很气愤,骂邪恶,不把护士当人看。不过,她很相信大法,她在护理病人时,不断的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师父保护了她,她至今平安无事,也非常感谢师父。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修炼前也是病很重,修大法后,至今无病一身轻。我丈夫也是受益,很严重的咽炎好了。我们家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大益啊!我们真心谢谢师父!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