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每天提肛100次 只要能坚持一个月 喜人变化会“不请自来”(组图)

2020年05月21日 9:34 简体 正体   评论»

对身体也很重要,它主要负责身体的排泄,使粪便能从身体的这一部分排出,很多人平时可能不会特别注意肛门,但不知道日常生活中如果能经常做提肛运动,可以为身体得到以下四大好处。

做提肛运动有什么好处?

1.预防

痔疮是一种常见的肛门疾病。出现这种情况时,患者很容易出现排便困难或排便和出血疼痛,定期的提肛运动能有效预防痔疮的发生和肛门脱垂的发生。

2.促进局部

生活中,很多人经常长时间坐着,对他们来说,很容易造成局部血液循环受阻。因此,合理的提肛运动可以保持肛门周围的健康,有效地改善局部地区的血液,同时也使周围肌肉紧绷。尤其对于女性来说,在这种情况下,产后阴道周围的肌肉会变得松弛,如果进行提肛运动,可以使会阴周围和周围的肌肉变得紧绷,从而改善尿失禁的现象。

3.改善排尿困难

定期运动能使盆底肌肉和尿道括约肌得到良好的锻炼,能使泌尿系统各组织代谢更加活跃,有效缓解各种泌尿系统疾病引起的排尿困难症状。

4.保护

研究发现,男性经常进行提肛运动,对前列腺有很好的保护作用,特别是对一些老年男性。这些男性的前列腺容易受到各种原因的影响,经常运动改善自己的前列腺可以避免引起的炎症。

此外,一些患者平时还可以通过提肛运动有效缓解便秘。便秘者坚持每天两次进行提肛运动,每次40次左右可有效治疗便秘。此外,在做这项运动的同时,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含有高膳食纤维的粗粮,然后定期上厕所,有效改善便秘。

想要更好的发挥出提肛运动的最大效果,建议男性日常补充营养元素,尤其是锌元素,日常多食用崹艼,性寒味甘,主补五脏,安精神,止惊悸,除邪气,大补元气,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是中医学上一味著名滋补性中药材。崹艼含有丰富的锌元素,男性经常食用能有效改善生殖系统,缓解肾脏压力,增强精子活力,促进雄性荷尔蒙的分泌,使其精力充沛,体质强壮。除此之外,崹艼还能增强男性身体免疫力,改善前列腺炎症,明显改善男性亚健康问题。老中医推荐食疗法:崹艼2克,枸杞数粒,纳雄苁蓉5克,一同泡水服用,壮阳效果更佳!

温馨提示:提肛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平时可以常做。但是,如果你认为这是有益的,你应该小心不要让自己过分地去做,如果你做得过多,你的肛门会感到疲倦,而且很容易因为过度收缩而出现问题。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网易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