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珠宝商染肺炎 念法轮功九字真言痊愈

2020年05月24日 19:58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 学员/明慧网

奥斯诺·盖德(Osnot Gad)是一位居住在纽约长岛苏福克郡的一名犹太裔女商人。今年三月中下旬,她出现了中共病毒(武汉)的症状。在呼吸困难、无法动弹,又与家人隔离之际,幸获一位修炼法轮功的朋友相助,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好,真善忍好”后重获健康,目前她已经开始正常工作。


图:犹太裔人奥斯诺·盖德(Osnot Gad)女士

盖德女士是美籍犹太人,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移民美国,是家族珠宝生意的掌管人。今年73岁,每年在世界各地旅游,寻找奇石异宝做首饰材料。

今年三月十二日,他的弟弟一家从曼哈顿到长岛度周末。她的弟弟一家离开一周以后,三月十九日,她开始感觉不适:自己嘴里除了一股金属味儿之外,其它滋味儿什么都尝不到了。

她在五月十八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那时候人们说起过武汉肺炎(新冠病毒),仅仅是谈论而已,哪里象后来知道那么多,没有人说失去味觉的事情……”

盖德回忆当时的情形:“我只想吃甜或酸的食物。我只想躺在床上,一起床就觉得浑身疼痛。”三月二十一日,盖德自行开车到南汉普顿的医院,医生告诉她是肺炎症状,叫她回家自我隔离,而且叫她每四小时服用一次泰诺(Tylenol退烧药)。

盖德遵医嘱自己在家隔离后,身体一会好一会不好,然后越来越不好,逐渐变得呼吸困难,全身疼痛起不来床,她感到了死亡的恐惧。

盖德说:“我完全丢失了从三月二十一日到四月二十一日的记忆,整整一个月,我的脑袋是一片空白。我经常洗床单,因为我经常全身大汗。我无法呼吸,没有鼻塞,但是就是鼻塞的感觉。我连话都说不出来,声音是越来越小。”

她说:“那种无法呼吸的恐惧是巨大的,因为你一个人,旁边没有亲人。我在想,如果下几分钟中我喘不上来气,我也不能叫任何人来给我送去医院。因为我中毒了,他们也会被传染,那种害怕亲人受到感染的恐惧是极其折磨人的。”盖德说,“这个病毒让人与世隔绝,让人体会到孤独的恐惧,你必须自己一个人来对付这个疾病,没有人能帮你。”

四月二十三日,盖德的一名朋友,法轮功学员·路易斯,推荐她不妨试试念九字真言——“好,真善忍好”(Falun Dafa Hao,Zhen Shan Ren Hao),并给她发了法轮大法的网站。

结果当天晚上盖德就回短讯给安娜,告诉安娜念了九字真言后,她可以感觉到空气渐渐的进入她的肺里了。她可以呼吸了。之后又发另外一个短讯告诉安娜说她可以感觉到心脏也有空气了。第二天早上她又写短讯给安娜说昨天晚上她念着念着结果睡着了,睡得很沉。她好多了。她现在想学法轮功。

盖德女士说:“她教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我一直念,一直念。我说OK,因为我没有选择了,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医生说别去医院,去了就要上呼吸机了。”

盖德发现,当她一个字一个字地念这句话的时候,“我的肺被打开了,新鲜的空气进入我的肺中,我能够把气吸得更长更深,”她说,“不管谁创造了这个口诀,这真的是让人正确呼吸的方法。”

在慢慢地一声一声地重复九字真言的过程中,她喘过气来了,在接下来的三天中,盖德终于能象正常人一样呼吸顺畅了。

盖德发现,念九字真言不仅让她中共肺炎的症状消失,而且她过去的心脏病以及其它病状都消失不见了。她一年前做过血管造影手术,她原来的心跳是每分钟44、45、46下,现在是50到54下。

盖德说,她现在天天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管是睡前,还是醒来的时候,还是在我走路的时候,还是我有不好的想法,或者抑郁的时候,我都念这个口诀。在过去的两、三周内,我恢复过来了。可以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

盖德女士说:“我以前不相信神迹,但是我念九字真言确实全面改变了我的能量水平。”她说,现在她感觉自己充满活力,每天走步两英里,并开始了日常的工作。

五月十八日,盖德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昨晚睡不着觉,我就念这个口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我就睡着了。一觉醒来,看到一个明亮又美丽的早晨,这对我来说太神奇了。这是如此珍贵的一份礼物!”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盖德女士说:“我要感谢法轮大法,真的,我必须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安娜,是神把她和法轮大法送到我身边的。”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