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神奇故事:久治不愈的断腿一夜间好了

2020年05月25日 16:30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莲子
来源:正见网

法轮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身心受益;数亿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家属:相信法轮功好 有佛保护

一九九六年,我的妻子开始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江魔头迫害法轮功,妻子到北京上访,被当地作为重点迫害,多次被绑架、洗脑、劳教。每次妻子被绑架,我首先想到的是赶快转移大法书和大法的法像。警察来抄家时,我挡住门,不准他们进家,就大声喊: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你们是执法犯法,迫害好人,我绝不会让你们进门的……

我妻子炼法轮功,多年来,只要听到谁说法轮功不好,我就说:法轮功非常的好,我妻子就是炼法轮功的,二十多年她没吃过一粒药、没进过一次医院,而且对我父母特别孝顺,这是有目共睹的。我非常支持妻子修炼,我家就是她们的学法小组。我妻子与她同修还经常出去发大法真相资料,晚上她们出去发真相资料,我不放心,就与她们一起去,帮助发大法真相资料。

多年来妻子劝我与她一起修炼,但是我放不下抽烟、喝酒、打麻将,所以至今没有走入大法修炼中,但是大法师父一直保护着我。

一天晚上十一点多钟,突然我,好象心被人抓住往外拽,疼痛难忍,就叫妻子赶快送我去医院,说我疼得受不了了。妻子说:如果你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就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不信师父,我马上打120送你去医院。我连声说:我信、我信,就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妻子也大声与我一起念,求大法师父救我。一会儿,就不疼了,我就睡觉了。第二天早上起床,好象什么事都没发生。

还有一次,我连声咳嗽的很厉害,一口气没上来,就昏死过去了,什么也不知道了。过后妻子说:“当时在场的侄女与我一起叫你,都叫不醒你,突然想到师父,就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才醒过来,大法师父又救了你的命。”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自从一月二十三日“武汉”大爆发后,因为我身上带着九字真言的护身符,心里知道有大法师父保护,我心里没有恐惧与害怕,很平静。

例2:老人说俺闺女是炼法轮功的(外两则)

1.老人说俺闺女是炼法轮功的

同修甲的父母都八十多岁了,一天清晨在马路边遛弯,父亲走在前面,母亲走在后面。突然,从后面驶来一辆轿车,开的非常快,对着甲的母亲冲了过来。只听见“咚!”的一声,司机立即急刹车,慌忙从车上下来。

一看,只见一个老太太坐在了他的车棚上。司机是个小伙子,吓傻了,不知如何是好。这时,一些晨练后走在路上的人围了上来,七嘴八舌的说什么的都有。

司机的妻子抱着一个婴儿也下车了,哭着说:“大妈,我们不是故意的。”老太太慢慢说:“俺闺女是炼法轮功的,我没事,我不讹你。你把我扶下去吧。”

小伙子赶紧把老人扶下车,老人扑了扑身上的土,和老伴一起走了。

2.母亲知道大法好得福报

我的母亲今年93岁。母亲听过法轮大法师父的讲法,明白了一些修炼的道理,知道法轮大法好。听到别人说大法的坏话,她就不让人说,就为大法和大法弟子说公道话。因此,母亲自己得到了福报。

那是一九九九年大法弟子遭受迫害之初,大法弟子前赴后继去北京上访,告诉北京领导人法轮大法和师父是好的,停止迫害法轮功。人们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也就不理解大法弟子的行为。

那天,母亲到河边洗衣服,遇到村里的一帮大婶、大嫂们也在洗衣服。母亲听到那些人在议论法轮功说:“他们(大法弟子)都是因为到北京上访(上面)才不让他们炼的。”母亲听后马上就纠正他们说:“他们是因为(上面)不让炼了才去北京上访的。”听母亲这么说,村里那些妇女就都不吱声了。

母亲以前身体老是病怏怏的,也从来不敢吃凉的东西,夏天吃西瓜都要放到锅里热一下,说了这一句话后,身体状况一天比一天好,不但什么都能吃了,身上的一些病都不见了。

到现在我母亲身体啥病没有,耳不聋,眼不花。

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3.一个奇怪的梦

二零一六年七月,河北省成安县某村一名大法弟子的丈夫连续两天做了同样一个奇怪的梦:一条大鱼非要带他出去。他觉得事有蹊跷,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三天傍晚,只有他一人在家,一直觉得心情烦躁,不是滋味。平时他都是在屋里吃饭的,那天就不想坐饭桌前,端着饭菜到院子里吃去了。

刚刚吃完,就听屋里“轰隆!”一声,房顶塌了,出了一个大窟窿,椽子、瓦、土都下来了,正好砸在他平时吃饭坐的地方。他清理房间时足足拉走了四车瓦土和几根椽子。

他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他一命,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也明白了那个奇怪的梦是怎么回事了。他给妻子打电话时激动的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例3:相信大法好 大车司机两次躲过劫难

我是个大车司机,我没有修炼法轮功。二零二零年,也就是今年的正月,我从矿山上和山洞里拉石料,前一天,下了一场雪,路面积雪上都扬了一层土。

那天,我装满矿石,车刚出山洞,要经过一个大坡路。刚好坡路有一小块路面有冰,我立刻采取应急措施,可刹车不好使,方向盘也失灵了,车已经无法控制,我想这下可坏了,赶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瞬间,车就翻在那里,把我从驾驶室摔到副驾驶,随着贯力,把我从破碎的前挡风玻璃甩了出去,前后也就一分钟左右。我整个人都懵了,赶紧摸摸身上,哪也没破,当时我就知道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于是我就不停地默念“法轮大法好”。

真是有惊无险啊!那天车要是再往前开一点,就得开到大坎子下面,那就不堪设想。

还有一次在两年前,我在铁矿山洞里拉料,晚上八、九点钟,我开车时看倒车镜有些歪,就开到一个较为安全的地方,停车去调整一下。刚开车门,就感觉上面有小石粒掉下来,一会儿又掉下来碎石块。平时在山洞里开车经过,有石粒掉落是很正常的事。我心想,我得离开这儿,这里不安全,刚上车关好车门,手摸到钥匙,还没来得及起车,只听“哐当”一声,一块巨石直接砸在驾驶室上面,我看不好,赶紧喊:“法轮大法好”。随着石头砸落的震荡和弹力,把我从驾驶座位直接弹到后面的座位上;车篓子一下砸扁了,我却安然无恙。

就在我出事的前几天,离我这个地方二、三十米处也出现过这样的事,当时人就砸死在车里。可我这次停车的地方不应该有石头掉落。事后一看,那块大石头足足有一吨多那么大块,车棚都砸扁了,我却毫发无损,这就是相信大法的奇迹。

我母亲是大法修炼人,她给我一个护身符,我一直带着,即便是换衣服,我也要从那个兜里掏出来,装進换上的衣服兜里。我能躲过这两次大的劫难,就是我相信:“法轮大法好”,大法救了我的命。

在这里我诚挚的说声:感谢大法师父!

例4:法轮大法真是神奇(外两篇)

1.法轮大法真是神奇

我今年七十一岁,家住农村。由于受无神论的影响,我一辈子什么都不信。但是自从我老伴修炼法轮功以后,看到她从百病缠身转变到无病一身轻,我从心里觉的法轮大法确实是太神奇了,我现在是彻底摒弃了无神论,开始恭恭敬敬的修炼法轮大法了。

一次,我在维修大棚。我正蹲在地上拧铁丝,一根挺粗的大木头杆子,从三米高的大棚顶上掉了下来,“咚”的一下就砸在我的头上了,木头杆子崩出去挺远,才掉到地上。当时我吓了一跳,问:“谁拍了我一下?”边说边站起来,回头一看,一起干活的几个人都吓坏了似的傻傻的看着我呢。我摸摸脑袋也没出血,连包都没有。一起干活的也过来摸摸我的脑袋,惊讶的说:“我还以为非砸漏了不可,这是哪路神仙保护了你呀?”

我从兜里掏出一张大法真相护身符,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是大法师父救了我!”大家一下子都争抢着要看我手里的那张护身符,一边看一边念着:“诚念法轮大法好 危难来时命能保!”大家都说:“法轮大法也太神奇了!”

大棚的主人也说:“感谢大法师父,要不然我今天可就摊上大事了。”

大伙都让我去医院检查检查,我说不用,就继续干我的活去了。我在心里万分感谢师父救了我。

虽然如今我七十一岁了,可我走路生风,无病一身轻,骑自行车去亲戚家串门,来回好几十里路从来不觉的累,浑身有使不完的劲。

修炼法轮大法真是太好了。我希望人人都能够和我一样,有大法保护!

2.曾经的基督徒 今日的大法弟子

我过去是一位虔诚的基督教,信奉耶稣。信基督的第四年,外甥女劝我学大法。当时认为自己信了耶稣,修炼讲不二法门,那是不能轻易改变的,没听她的。信基督教的第六年,一次去外甥女家串门,她把《转法轮》这本书捧给我让我看。

我接过来打开一看,师父的法像、里面的字全都是金光闪闪的,我的心里一下子变的这个亮堂啊,是信基督教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心想,这才是我要的。也是我的机缘到了,让外甥女帮我请了《转法轮》这本宝书,从此走入大法修炼直到今天。

我在修炼中受益匪浅,走路一身轻,也是信基督教那些年中从来没有过的。我在修炼中也出现过一些神奇事:

一天在同修家学完法要回家。外面正下着大雨,我没有打开伞,心里想:“这雨浇不着我!”一路跑回家。進门一看,身上全是干的,连一个雨点都没沾我身上。

炼静功时,每次头顶上都会出现一个大圆柱子,每次都是这样。一直到去女儿家看小孩这种现象才消失。

有一段时间出现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硬气功”,手不能拿东西,不管是拿碗、拿盘子非碎了不可,一直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才过去。

谢谢师父!

3.眼中浊物脱落 视物清晰了

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同修,最近有一段时间她的一边眼睛看不清东西,很模糊。她常常在心里跟师父讲:师父啊,我没有眼睛不行呀!我没有眼睛看不了大法书,我不看书不行啊!求师父让我能看书吧!

有一天,她正在做饭炒菜,突然一阵风吹到她的眼睛里,有点不舒服。她想:不舒服就不舒服,不管它!过了一、两天眼睛不痛也不痒,就不在意了,照样做她的事。

到了第五天,有人告诉她说:你眼睛里有东西。她还是不在意:认为有东西就有东西嘛,无所谓。她学法、炼功、发正念照常不误。

有一天,她正在看《转法轮》,忽然,眼睛里有东西掉到眼镜片上了。到底是什么呢?仔细一看,那东西小小的圆圆的带着一个黑点,上面缠着白白的东西,还留一条带子。她明白了:眼中的浊物脱落!她看东西清晰了!师父把她眼睛里的业力清除了,把那浊物剥落下来了。

同修含着泪向师父法像合十,谢谢师父!

例5:久治不愈的一夜之间好了

妈妈的腿跌折了,跌伤的骨头半年了也没愈合,在街坊邻居的眼中认为,妈妈都70岁了,腿好不了了,瘫在炕上罪算是受上了。姐妹们也都在合计着妈妈以后的生活怎么安排。突然,妈妈久治不愈的断腿一夜之间好了,这让所有的人都感到惊奇。
我和妈妈都是大法弟子,1999年7.20后,我由于去北京说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高压迫害中邪悟,回到家中不学法、不炼功,只知道大法师父好。妈妈由于受我的影响,学法炼功也松懈了下来。突然有一天妈妈干活时不小心跌伤了腿,伤筋动骨一百天,三个月过去了,去医院复查,不但没愈合,骨头的裂缝反而还大了,而且腿还肿的多粗,妈妈愁的偷偷的掉眼泪。

我安慰妈妈,年轻人三个月,咱们再养三个月就好了。在后来的三个月中,我也下了功夫,我买来了红花油,每天给妈妈搓,又听说用麦麸拌醋炒热,再装袋敷腿上管用,我就每天两次用大锅炒热给妈妈敷,就这样坚持了三个月,本以为连养再用偏方骨头该长上了吧。我鼓励妈妈下地试一试,妈妈下地拄着双拐用好腿刚蹦了一下,那只坏腿还没着地,妈妈就疼的哎呀哎呀的。

六个月了,骨头还是没长好,我们娘俩真犯了愁了,难道真象街坊邻居说的真好不了真瘫炕上了?我怎么也不信。这时,原来在一起被劳教迫害的同修给我来电话去她那一趟,去了后,她们说我们悟错了,应该还和原来一样该学法学法,该炼功炼功,还要发正念,讲真相,这才是跟着师父走。这段时间,我自己身体的虚弱,妈妈的腿半年不好,我也在想自己的路是不是走错了,同修们这一说,我很快明白了。

回到家中,我跟妈妈也做了交谈,我和妈妈下决心把没学法这段时间落下的都补上,只要有时间就学法,并且一个月内坚持24小时整点发正念。

奇迹发生了,就在刚回到法中,仅一夜的时间,也就是第二天早上,我去外屋生炉子的空儿,听到屋内妈妈喊了起来:快来呀,我的腿能走路了!

我赶紧跑進屋,我看见妈妈自己正扶着炕沿走路呢!我说:“妈,我就知道一学上法腿肯定会好,但没想到一夜之间就好了!”半年都没笑容的妈妈,沐浴在法恩中笑了。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街坊邻居、亲戚朋友通过妈妈的腿,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