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重要物质——胆固醇(图集)

2020年05月27日 9:30 简体 正体   评论»

有益,我们一天都不能离开。胆固醇并非“令人担忧的营养物”,相反,它在体内有着广泛的生理作用。胆固醇是细胞膜的重要组成部分,起到维持、营养并保持稳定的作用,它还是合成胆汁酸、维生素D以及甾体激素的原料。没有胆固醇,细胞就无法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组织功能会紊乱,脂类的消化和吸收会不完全,物质的代谢会出现问题,应激能力及随之减弱,危害健康。没有胆固醇,生命就将终止。

曾经,我们将高胆固醇血症归结为是我们吃了过多的含胆固醇的食品,建议大家控制饮食。几十年过去了,高胆固醇人群比例没有下降反而在不断增高。最新的研究显示:膳食胆固醇与血脂之间没有明显的相关性。这就打破了上世纪70年代以来,一直倡导民众远离高胆固醇食物以避免心脏病和动脉阻塞的言论,之前被列入“令人担忧的营养物”黑名单中的、全脂乳制品、坚果、椰子油以及肉类,被界定为安全食品。近年来的一组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素食主义者的平均寿命是68岁,而正常人的平均寿命是78岁,素食者更容易记忆力衰退、腹泻、肌肉萎缩、、免疫力低下,面临着比常人更复杂的健康问题。

食物中的胆固醇没有好坏,机体“造”的才分好坏!胆固醇主要来源于食物摄取与体内肝脏合成。当我们摄入的胆固醇足够多时,需要我们自身产生的就少;当摄入的胆固醇食物缺少,人体需要加速运转来制造更多的胆固醇,机体特别是肝脏的负担加重。体内胆固醇含量高,恰恰证明我们的肝脏运转良好。胆固醇不足,需要人体不断的“制造”补充,肝脏负荷运转,再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肝功能弱化,合成的胆固醇就有了好坏之分。研究表明,饮食中的饱和脂肪和胆固醇不会引起的发生,也不会导致任何阻塞,不需要限制胆固醇的摄入。

我们无法准确的计算身体这台精密的仪器,到底该吃什么,吃多少。经常的清理、养护,让人体处于平衡状态,才是根本。(一臻)辟谷,相当于一键恢复出厂设置,只需要十多分钟,将胃口闭合,七天、十四天、二十一天……,只喝水,不进任何食物,清理体内垃圾毒素,开辟新的生命能量,启动人体自愈力,提高免疫力,五脏通调。一次七天的(一臻)辟谷,肝脏得到有效的调理及修养,恢复到比以往更正常的水平。中度以下的,一次治愈,重度脂肪肝也不过只需要两次。现代医学上,重度脂肪肝是很难消除的,并且面临着的险境,中华古文化养生精髓——(一臻)辟谷,却可以解决的轻松彻底。

向大家推荐两种食品:其一是鸡蛋。鸡蛋富含胆固醇,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吸收,利用率高达98%以上。鸡蛋黄还含有卵磷脂,卵磷脂有软化血管,调整心脑血管的作用,“吃鸡蛋不吃黄”的做法是我们的损失,每天食用鸡蛋对身体好处多多。其二是五花肉。五花肉味甘咸、性平,入脾、胃、肾经。它含有丰富营养物质,具有补充蛋白质,补肾养血,滋阴润燥,美容养肤的作用。特别是肥肉部分,还有清理血管垃圾的功能,长期吃猪油,有效预防四高!建议大家用植物油与猪油混合做菜肴,美味又营养,延年益寿。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华夏人文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