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吃米饭 与长期吃面条的人 哪种人身体素质会更好?

2020年07月29日 9:11 简体 正体   评论»

众所周知,我国由于地域辽阔,所以造就了各地的不同。比如在地区的人们常吃的,而地区的人们的主食则是之类的面食。那长期吃米饭的人和长期吃面条的人相比,哪种人的身体会更好一些?

其实从本质上来看,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因为南方人吃米饭是因为水稻在南方地区比较好生长,而北方人吃面条也是同样的道理,因为小麦在那边比较好种。所以才造就了这种南方人的主食是米饭,北方人的主食的面条的现象。

而米饭和面条主要成分都是,两种食物都属于食物,所以平常也不可能就吃一种。一般我们在吃米饭或面条的时候都会有一些配菜就着吃,这不仅是因为就吃米饭和苗条有种太清淡的感觉,同样也是为了多摄入一些营养物质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

所以就身体哪个好这方面来说,其实都是一样,没什么差别,身体的素质都差不多。而且虽说米饭和面条都属于高热量的食物,长期使用会导致人体血糖和血脂升高,但它也不能就此不吃了,因为你不吃也不行,除非你身体方面问题,不适合进行这些淀粉含量高的。

所以现在很多因为说要减肥而拒绝吃主食,只吃一些零食或者菜就行,这样是不可取的。因为光吃菜你也饱不了,而且因为没有摄入足够的淀粉,身体方面的能量得不到补充,是会很容易伤害身体的,所以对于米饭和面食,大家该吃还得吃。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走向生活LGB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