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多吃多喝多尿!这5大症状都是糖尿病的前兆

2020年08月24日 9:31 简体 正体   评论»

患者年龄逐渐下修,人手一杯手摇杯使得糖尿病默默成为重大国病之一。而大部分人都还是以“三多”,“多吃、多喝、多尿”来分辨,但除了这些还有其他的糖尿病前兆可以供参考。

5个糖尿病前兆

1.牙龈常发炎

身体在的状态下,某些血管致密的部分容易发炎。此时刷牙会常常出血、牙龈红肿、牙龈萎缩,若去看牙医会被诊断出中度以上的

2.视听觉变差

大部分的人会比较知道糖尿病会影响视力,引起、黄斑部水肿,糖尿病前兆的部分便是会感觉视力模糊、看东西很吃力。糖尿病同样也会影响脆弱的听神经,产生耳鸣、听力衰退的现象。

3.感染

念珠菌除了女性阴道感染,男性也会因糖尿病产生念珠菌性不佳会使功能减弱,使念珠菌大量繁殖产生搔痒、白色乳酪状分泌物。

4.四肢发麻

长期高血糖会使得血管硬化,首当其冲的便是末梢的细小血管。会感到手脚末端有点刺麻的感觉,反应也变得很不敏锐。

5.多汗

高血糖带来的神经损伤若来到汗腺,便会使得出汗量不正常,让人即使没有活动、身处在凉爽的环境下也会不正常出汗。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HEHO健康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