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分钟超高效健声操 有效预防 88% 的肺炎

2020年09月30日 11:28 简体 正体   评论»

超高效健声操可有效88%的

也是治疗声带问题的方法之一。除了可以进行注射矽胶、等声带注射术之外,还可采用自体筋膜移植术。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设计出许多治疗法,不仅取得成果并汇整成论文。自体筋膜移植术也是我多年来投入精力的研究之一,并且在声带的重建上获得很大的成果。只不过,像是「声带沟(sulcus vocalis)」之类的声带疾病手术,对的效果很好,但是对来说,自体移植的筋膜和细胞本身都已经老化,所以无法过于期待手术后的效果。

那么老年人就「因为年纪的关系」而被迫忍耐声带的毛病吗?其实不用这么悲观。如果外科手术的效果有限,也可以考虑采用其他的方法,就像我所设计的「超高效健声操」一样,这对老年人的声带萎缩也是很有效的训练方法。医学实验也证实了这个健声操的效果。

该实验以65岁以上、患有声带萎缩、声门闭锁不全的70位为对象,请他们实行「超高效健声操」。开始实行1个月之后,在70个人当中有68人可以延长持续发声的时间、不再出现咳嗽或呛到等误入气管的误咽症状;实行3个月之后,可以看到所有的病患都能够延长持续发声的时间。

此外,我还做了以下的实验。在我任职的国立医院机构东京医疗中心,隶属于相同机构共计10家医院,以随机的方式将年龄超过60岁以上,因为声音沙哑或误咽症状来医院就诊的男女患者分成2组,一组请他们实行「超高效健声操」,另一组则没有提出这项要求,就其效果加以比较。

结果,没有实行健声操的组别,在216人当中,有18人在半年内因肺炎住院。相对于此,每天持续实行「超高效健声操」的组别,在199人当中因肺炎住院的只有2人。换句话说,每天持续实行「超高效健声操」,肺炎的发生机率可以大幅降低88%。这项训练已获得国际的认可,并将研究发表在上。

我有一位病患大约实行「超高效健声操」2个月左右,声带萎缩的症状即获得改善,之后他不仅继续做健声体操,还会在做家事的空档唱唱歌,积极努力的找机会发出声音。有一天,他在住家附近一边散步一边唱歌,当时有位正在田里工作、认识他的老伯很惊讶地说:「哎呀,你能发出声音了耶!」老伯很清楚这位病患曾因发不出声音而感到痛苦。「超高效健声操」最棒的地方,在于它是可以一个人独自进行的训练法,一天2次,只需要花2分钟的时间,就让超高效健声操为你守护健康吧。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康健网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