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兩分鐘超高效健聲操 有效預防 88% 的肺炎

2020年09月30日 11:28 簡體 正體   評論»

超高效健聲操可有效88%的

也是治療聲帶問題的方法之一。除了可以進行注射矽膠、等聲帶注射術之外,還可採用自體筋膜移植術。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設計出許多治療法,不僅取得成果並彙整成論文。自體筋膜移植術也是我多年來投入精力的研究之一,並且在聲帶的重建上獲得很大的成果。只不過,像是「聲帶溝(sulcus vocalis)」之類的聲帶疾病手術,對的效果很好,但是對來說,自體移植的筋膜和細胞本身都已經老化,所以無法過於期待手術後的效果。

那麼老年人就「因為年紀的關係」而被迫忍耐聲帶的毛病嗎?其實不用這麼悲觀。如果外科手術的效果有限,也可以考慮採用其他的方法,就像我所設計的「超高效健聲操」一樣,這對老年人的聲帶萎縮也是很有效的訓練方法。醫學實驗也證實了這個健聲操的效果。

該實驗以65歲以上、患有聲帶萎縮、聲門閉鎖不全的70位為對象,請他們實行「超高效健聲操」。開始實行1個月之後,在70個人當中有68人可以延長持續發聲的時間、不再出現咳嗽或嗆到等誤入氣管的誤咽癥狀;實行3個月之後,可以看到所有的病患都能夠延長持續發聲的時間。

此外,我還做了以下的實驗。在我任職的國立醫院機構東京醫療中心,隸屬於相同機構共計10家醫院,以隨機的方式將年齡超過60歲以上,因為聲音沙啞或誤咽癥狀來醫院就診的男女患者分成2組,一組請他們實行「超高效健聲操」,另一組則沒有提出這項要求,就其效果加以比較。

結果,沒有實行健聲操的組別,在216人當中,有18人在半年內因肺炎住院。相對於此,每天持續實行「超高效健聲操」的組別,在199人當中因肺炎住院的只有2人。換句話說,每天持續實行「超高效健聲操」,肺炎的發生機率可以大幅降低88%。這項訓練已獲得國際的認可,並將研究發表在上。

我有一位病患大約實行「超高效健聲操」2個月左右,聲帶萎縮的癥狀即獲得改善,之後他不僅繼續做健聲體操,還會在做家事的空檔唱唱歌,積極努力的找機會發出聲音。有一天,他在住家附近一邊散步一邊唱歌,當時有位正在田裡工作、認識他的老伯很驚訝地說:「哎呀,你能發出聲音了耶!」老伯很清楚這位病患曾因發不出聲音而感到痛苦。「超高效健聲操」最棒的地方,在於它是可以一個人獨自進行的訓練法,一天2次,只需要花2分鐘的時間,就讓超高效健聲操為你守護健康吧。

安卓翻牆APPWindows翻牆: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牆服務Just My Socks,不怕被牆

來源:康健網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