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拾金不昧得福报

2020年09月30日 21:49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 中国大陆弟子/明慧网

我的(同修)在另外一座城市生活。二零一六年夏天一次上班路上,她坐在公交车上睡了一路,快到目地地时,一睁眼,看到旁边座位上有一个皮包,但旁边并没有乘客,妹妹拿起来一看,里面有二十几万的现金,还有很多证件。妹妹就把包带到了单位上,跟单位同事说了这件事,同事们纷纷出主意,有的说,直接把钱拿着,把包扔了。还有的说,把包里的钱拿出来,再把包扔到一个地方,告诉让他来取等等。

下班后,妹妹拿着包回家,妹夫(常人)看到这么多钱说:“咱拿出个一千两千的,再把剩下的还给他不行吗?”

那时候妹妹妹夫都已下岗(失业),家里还有近九十岁的老人瘫痪在床需要人照顾,一家人都挤在条件不太好的民房里。面对这么多的钱,妹妹没有一点犹豫,她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是大法弟子,家里再困难,也不能得这不义之财,不能做这损人利己的事。更何况丢钱的人现时不知急成啥样了呢。她告诉丈夫讲的“不失不得”的道理,并说:“这些钱不是自己的,必须得还给人家。”然后妹妹把钱数了一遍,记住准确数字,以便与失主核对。然后联系失主,并约好第二天上午把钱送到某处。

第二天上午,妹妹妹夫把钱带到约定地点,失主非常感动,并且告诉妹妹,他是一个建筑公司的老总,这些钱是给工人发工资的,昨晚已经给电视台打寻物启事了,根本就想不到这么快能找到,当即表示要拿出一部份钱给妹妹表示感谢。妹妹说不用,告诉他自己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如果我不是修炼大法,自己也不可能做到这样,并请失主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失主非常感动,连声说谢谢,并说记在心里了。

大法造就了无私的生命,只有这高德大法,才能成就这无私的大法徒。

因为妹妹做了大好事,日子越过越顺,而且妹妹技术好,好几个公司都聘用她,可以拿好几份工资;并且幸运的换了一个140平米的大楼房;原来的民房改造成了几间小房,租了出去,每月也有很可观的收入;妹夫也很顺利的找到了如意的工作。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我们全家及亲戚朋友都知道,这是修大法做好人得来的。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