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头晕,很多人认为是没休息够,其实是身体疾病的一个信号

2024年04月11日 17:05 简体 正体   评论»

说到,很多人都不陌生,有人把这个症状归结于脑动脉供血不足和,其实不然,医学上,头晕多指头昏昏沉沉、脑子不清楚的感觉,没有运动的幻觉,可有头胀、头部发紧感。很多人认为是没休息够,其实身体疾病的一个信号!很可能是以下这些疾病的一种:一、

贫血的患者血液携氧能力相比于普通人较差,血容量容易下降,进而导致身体的养分不够,代谢能力降低,进而出现头昏、耳鸣、头痛、失眠、多梦、记忆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乃是贫血缺氧导致神经组织损害所致常见的症状。小儿贫血时可哭闹不安、躁动甚至影响智力发育。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二、

早期,有的人可能感觉头痛、头晕、四肢无力、精神不易集中等。主要是因心脏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造成供血不足而引起头晕。

三、先天性脑畸形

畸形是脑血管先天性、非肿瘤性发育异常,是由脑血管发育障碍而引起的脑局部血管数量和结构的异常,并对正常脑血流产生影响。脑血管畸形破裂出血主要表现为脑内出血或血肿。脑血管畸形亦称,但并非,属于良性病变。很多人被畸形困扰,其实任何的动静脉发育异常都可以叫做畸形。

四、梅尼尔氏病

病人常眩晕数小时至一天以上,且伴有耳鸣和听力减退、眼震。它的病理变化是内耳内淋巴系统积水,但真正的机制仍不清楚。许多医生杷所有的眩晕都归于此病,事实上它的诊断需要听力检查和长期病史的观察才能下诊断!

如果经常感觉头晕、头痛,尤其是发生过短暂性剧烈头痛、突然晕倒过的人,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来源:皇家胜利刷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