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頭暈,很多人認為是沒休息夠,其實是身體疾病的一個信號

2024年04月11日 17:05 簡體 正體   評論»

說到,很多人都不陌生,有人把這個癥狀歸結於腦動脈供血不足和,其實不然,醫學上,頭暈多指頭昏昏沉沉、腦子不清楚的感覺,沒有運動的幻覺,可有頭脹、頭部發緊感。很多人認為是沒休息夠,其實身體疾病的一個信號!很可能是以下這些疾病的一種:一、

貧血的患者血液攜氧能力相比於普通人較差,血容量容易下降,進而導致身體的養分不夠,代謝能力降低,進而出現頭昏、耳鳴、頭痛、失眠、多夢、記憶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等癥狀,乃是貧血缺氧導致神經組織損害所致常見的癥狀。小兒貧血時可哭鬧不安、躁動甚至影響智力發育。

Ad:美好不容錯過,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時光,現在就訂票

二、

早期,有的人可能感覺頭痛、頭暈、四肢無力、精神不易集中等。主要是因心臟冠狀動脈發生粥樣硬化,造成供血不足而引起頭暈。

三、先天性腦畸形

畸形是腦血管先天性、非腫瘤性發育異常,是由腦血管發育障礙而引起的腦局部血管數量和結構的異常,並對正常腦血流產生影響。腦血管畸形破裂出血主要表現為腦內出血或血腫。腦血管畸形亦稱,但並非,屬於良性病變。很多人被畸形困擾,其實任何的動靜脈發育異常都可以叫做畸形。

四、梅尼爾氏病

病人常眩暈數小時至一天以上,且伴有耳鳴和聽力減退、眼震。它的病理變化是內耳內淋巴系統積水,但真正的機制仍不清楚。許多醫生杷所有的眩暈都歸於此病,事實上它的診斷需要聽力檢查和長期病史的觀察才能下診斷!

如果經常感覺頭暈、頭痛,尤其是發生過短暫性劇烈頭痛、突然暈倒過的人,一定要到醫院進行檢查!

來源:皇家勝利刷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