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毒素成女性衰老元兇 女人該怎麼養顏

2018年02月28日 14:15 簡體 正體   評論»

如果無法及時排除積留在體內,久而久之便會造成女性衰老,女性體內有六大毒素成女性衰老元兇。那麼體內有毒素的女性該怎麼排毒呢?

六大毒素成女性衰老元兇

1、宿便

在腸道內堆積多日的淤積物就是我們所說的宿便,它是腸道內一切毒素的根源。它的毒氣會破壞的免疫力,誘發各種,最明顯的是破壞女性體內內分泌,造成女性臉上大面積長痘,出現皮膚暗沉的狀況。

2、脂質沉積

我們平時在吃飯過程中,攝入過多高營養的,加上飲水不足,就容易出現血液濃稠的情況。當血液濃度不斷升高,大量的脂質就會沉積在血管壁內,造成各器官供氧不足癥狀。最典型的是引起腦血栓和腦血塞疾病,對女性的健康危害極大。

3、水毒

女人過度食用冷飲、冰冷食物的時候,或者是身體水代謝出現問題的時候,就會形成水毒。水毒是引起女性水腫和排尿異常的主要原因,還會讓女人的排汗系統出現問題。

4、瘀血

瘀血指的是女人身體內殘留的老舊污血液,這是氣血循環不暢的產物。女人體內瘀血過多,會引起細胞和肌肉養分不足,體態臃腫、臉色差等癥狀。

5、自由基

人體是需要自由基的,但是過多的自由基對於身體有害而無利。過量的自由基會產生很強的氧化作用,這些氧化作用能夠將體內年輕有活力的細胞殺死,是女性皮膚黑斑的元兇。除此之外,它還會引發心血管、皮膚過敏等疾病。

6、尿酸

尿酸是身體的一種代謝物,主要依靠腎臟排出體內。一旦尿酸不能及時排出體內,滯留在血液里,濃度過高時就會附在軟組織和關節處,引發急性炎症。

這些食物幫你排毒養顏

黑巧克力

研究發現,每天食用1.5盎司的黑巧克力,有助於降低應激激素,皮質醇升高可能延緩新陳代謝,造成堆積。

研究人員懷疑,巧克力中的某些化合物,譬如咖啡因和可可鹼,可能對降低皮質醇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此外,《內科醫學檔案》刊載的一項研究顯示,成年人經常吃適量的巧克力,實際上比那些從來不吃的人更瘦,即使他們攝入同樣多的食物,並且沒有消耗更多的熱量。

食用巧克力,以可可含量在70%以上的黑巧克力為最好。

雞蛋

鮑登認為,雞蛋是地球上最好的蛋白質來源。它們包含了9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並且具有脂肪的潛力,因為它們有助於建立肌肉組織,而肌肉比脂肪需要更多的熱量來維持。

從兩個煎蛋開始新的一天,或者來嘗試一下創造性的鱷梨烤雞蛋吧。將鱷梨縱向切開,取其中一半挖空,然後將雞蛋敲開倒入其中,再烘烤約10分鐘。

研究表明,芝麻中含有一種叫做木酚素的植物化學,有助加強脂肪燃燒分解的肝酶的增加。同時,芝麻還是礦物質和纖維的豐富來源。

《醫生的排毒節食法》一書的作者,註冊營養師格布施泰特(Christine Gerbstadt)博士說:“許多研究都證實,芝麻富含蛋白質和脂肪酸,而兩者都有助於提高代謝率。”

將芝麻烤至金黃色,撒在沙拉中,或者炒青菜、雞、魚或者湯里,還可以選擇傳統的芝麻醬,塗抹在麵包等食物上。

奶昔

奶昔中含有的乳清蛋白粉,可以激起脂肪燃燒的“大火”。研究表明,這種物質可以引發飽足感的荷爾蒙分泌,包括縮膽囊素,它會發送給大腦“我吃飽了”的信號。此外,乳清蛋白還含有強化肌肉的氨基酸——亮氨酸。

“當你減肥的時候,吃乳清蛋白可以幫助減少肌肉的損失,加速你的新陳代謝”,格布施泰特說。

黃色甜椒

甜椒是讓人精力充沛的食物,能夠供給身體足夠的維生素C,一個黃色甜椒的維C含量是橙子的3.5倍。

註冊營養師卡羅爾·約翰斯頓(Carol Johnston)博士說:“人體需要維生素C產生的分子肉毒鹼,它有助於肌肉利用脂肪功能,並促進新陳代謝。”

根據《營養學》雜誌公布的一項研究結果顯示,血液中維C含量較高的人,身體脂肪更少,也有較低的BMI水平。

花生

花生是一種富含纖維的堅果,有助於遏制攝入熱量的慾望。

《肥胖及相關代謝疾病》雜誌公布的一項研究發現,花生能誘導強烈的生熱反應,這意味著在其消化過程中,人體實際上也在燃燒卡路里。不需要加強鍛煉,只需每天攝入500卡的花生,連續19周以後,代謝率能增加11%。

需要注意的是,花生也不能吃得過多,因為花生同時也是一種高熱量的食物。(參考網站:39健康網

來源:99健康網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