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流血」嚇壞女子 知道原因後她直接啃下去

2018年12月16日 9:36 簡體 正體   評論»

(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今年3月,一位中國大陸在超市裡買了幾個蘋果後,回家洗乾淨就準備吃,在她剛要啃的時候,卻發現蘋果竟然“”了,這一幕讓她看的目瞪口呆,於是女子放下手中的蘋果,拿來餐巾紙一擦,卻把她給嚇壞了!

女子將“流血”的蘋果拍照傳到網上。(圖片來源:網路)

女子拍攝了照片,並發到了網上。結果有表示,難道蘋果也怕被人吃,所以流血了?

也有網友表示,這會不會是一些殘留,這一洗就都冒出來了?女子拿來了紙巾一擦,結果擦下來很多的“紅色顏料”,這讓女子感到一陣後怕,這些吃下去後果也是不堪設想。

之後,女子請教了一位植物學家,他表示這些“血珠”其是蘋果的,並不是所謂的或紅色顏料。

蘋果的花青素主要存在於中,約含5%。也是果皮顏色形成的重要物質。花青素屬於一種水溶性色素,經過高溫和冷置會被稀釋出。

原來女子在洗乾淨之後,還特意用熱水燙了燙。明白原因之後,女子就毫不猶豫地啃了起來!

來源:獵奇大社會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