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虛是很多男人的老毛病 男人腎虛如何調理

2020年01月22日 17:13 簡體 正體   評論»

這個詞,很多都討厭聽到,因為出現腎虛意味著腎不好。而腎不好除了對身體健康有損之外,還不利於房事。但是生活中,很多男人的不好,不懂得保養自己,從而導致了腎虛的出現。如果你已經出現了腎虛,就要儘早調理,趕走它才行。

男人腎虛該如調理

1、養成

生活中一些男人出現腎虛,是因為生活習慣太差了,比如說總是熬夜,有時候是為了拼業績,而有時候是為了追球賽。整夜不睡覺的話,可是會導致睡眠不足的。如果長期如此的話,會增加的負擔,從而更容易患上腎虛。

所以說,男人們要養成好習慣,該休息的時候要早點休息,盡量別熬夜,讓自己每天都有充足的睡眠。對此,建議男人們要做到勞逸結合。

2、同房次數要節制

有對象或者說有老婆的男人們,務必要節制性慾。因為同房的時候,對男人的體力有很大的要求,同房次數過多的話,會導致男人的體力消耗過多,會增加腎臟的負擔。

所以說,男人們一定要節制一些,控制同房的次數。尤其是熱戀期或者是新婚期的男人們,兩個人正處於感情濃厚的時候,難免情慾比較高漲一些。

3、進食一些養腎食物

食療是治療腎虛的方法之一,也就是多吃一些補腎的食物及葯膳,幫助滋補腎臟的虛虧,從而趕走腎虛問題。

A、如果是腎精虧虛的話,可以吃堅果類、鹿茸類等填補腎精。

B、如果是腎陰虛的話,可以選擇熟地黃這種燉湯食用。

C、如果是腎陽虛的話,那麼則應該選擇偏溫陽的中藥材烹飪成藥膳食用,比如說鹿茸。

D、如果是腎氣虛的話,則建議選擇枸杞、褚實子等藥材煮粥、燉湯食用。

男人該如何預防腎虛

1、合適的時間同房

如果沒有足夠的睡眠,將白天損耗的靜氣補充回來的話,人體內的腎精就會一直處於虧損狀態。處於這樣的狀態時,不適合同房,若是勉強進行的話,反而會損耗腎精,傷害腎臟健康。對此,建議白天比較忙碌的男人們,不要在晚上同房,而應該在清晨醒來之後。因為這個時候性慾比較強,而且經過了一晚上的休息,精神和體力都很充足,此時同房不會傷腎。

2、適當運動

男人務必要多運動,因為運動能夠提高男人的體力、腰力等等,同時堅持運動能夠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加速體內,除了能夠讓減輕腎臟負擔之外,還能夠腎臟足夠的血液滋養,從而讓腎臟變得更加健康一些。

其中,運動方式有不少,比如說堅持跑步是最常見的,比如說結伴打籃球,比如說做之類的。不管哪一種運動,堅持下去對身體都是有益處的,所以說,男人們運動千萬不能半途而廢。

另外,還要記住運動不能過量,強度也不要太大,否則很容易增加肝腎器官的負擔,從而腎臟更容易生病。同時運動前後要記得喝些水,這樣身體才不會因為大量出汗而缺水。如果體內缺水的話,腎臟代謝速度就會減慢,從而容易損傷腎臟健康。

AD:搬瓦工官方翻牆服務Just My Socks,不怕被牆

來源:99健康網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