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法轮功真相光盘 毒瘤自动掉出

2017年11月13日 17:09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玉慧

祛病健身

我今年七十四岁,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七、八天后,一身的病都不翼而飞,上楼梯象有人推一样,从来没有的轻快,非常兴奋,心想:这功法这么神奇,谁不修我也得一修到底。

大约在二零零零年,一辆出租车把我给撞了,撞出几米远,车停住了,车的玻璃也撞碎了,我的裤子也撞坏了。当时围上来不少人看,司机也吓懵了。我当时起来后,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你走吧。”围着的人说:“还敢提法轮功?不怕把你抓起来!”当时我也没有害怕就走了。是师父救了我的命。

我的今年四十多岁,原来也修法轮功,邪党迫害后就不炼了。后来她得了,本地几家大医院和省大医院都确诊是癌症,必须做。她家决定去北京协和医院排号等着手术。

我也很着急,拿了大法弟子做的光盘给女儿看,她很愿意看。第三天,正在看真相光盘的女儿突然重重的咳嗽了一声,就听“啪嗒”一声,从她身下掉出一个东西落到地上,仔细一看,是一个紫黑色血蛋,再一看,她坐的椅子上、穿的裙子上全都是血。

女儿赶紧喊丈夫来看,她丈夫惊讶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毒瘤没用手术自己掉出来了,太不可思议了!她公公和婆婆不相信是从体内出来的瘤子,非让上医院检查。结果发现毒瘤不翼而飞,医生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医学上无法解释。

从此女儿全家人都相信好。我和女儿更是感谢法轮大法的救命之恩。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标签: ,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