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李洪志大师 患绝症的丈夫得救

2017年12月23日 7:10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6 年 1 月 29 日 由 弟子

文: 江西省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我是江西省宜春市的法轮功学员,今年五十九岁。我从一九九九年元月开始修炼。大法给了我数不尽的幸福和快乐,我也多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神迹

的家族遗传尿毒症,丈夫的母亲在四十多岁就因尿毒症去世。丈夫在二十多岁也出现了尿毒症,到五十多岁时越来越严重,还伴有双肾严重结石。他脸色蜡黄,在死亡线上挣扎着。

九九年元月我法轮功时,他虽然没有正式走入修炼,但见证了大法的一些神迹,看见过法轮在家中旋转的奇妙景象。他内心知道大法好,明白真相,时常在心里敬念“,真善忍好”。因此他得到了的慈悲护佑,多次将他从死亡线上挽救回来。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上午,我丈夫在一楼剁肉,准备灌制过年的腊肠,我则在二楼忙着家务活。突然,我清楚的听到“当”的一下菜刀掉落地上的清脆声音,我心头掠过不详的念头,赶紧一边叫着丈夫的名字一边往楼下冲。冲到一楼,只见丈夫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双目紧闭、脸呈死灰色。我用手在鼻孔下一试,不由倒吸一口冷气,似乎呼吸都停止了!

我马上在心里请师父救命:“师父,救救我丈夫!救救我丈夫……”接着大声念诵:“好!真善忍好!”邻居闻声来到我家中,一看这个架势马上打了“120”电话。在等待急救车的过程中,我不停的念诵着“法轮大法好!”渐渐的丈夫有点清醒了。急救车到了以后,要用担架抬他去医院,他一边吃力的摇头、一边用手抓住身边的厨房门,不肯去医院。

待他完全清醒了以后,我问他为什么不去医院?他缓缓答道:“我当时感觉自己快不行了,四周黑沉沉的,但我耳中一直都听见你在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在我的脑海里越来越大,而且还发出光亮,后来我感觉四周越来越明亮,我也就醒过来了。是法轮功师父救了我!”

万分感激李洪志师父使我没有失去丈夫,儿女没有失去父亲,我们还拥有一个幸福、完整的家。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