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李洪志大师的呵护下成长的小弟子

2018年01月12日 8:25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5 年 5 月 18 日 由 弟子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时,女儿已经两岁多了,我只要是学法就给她读法,启蒙她做一个好人。女儿四岁多时,我有种想让她自己读法的念头,就教她识字,“大”字,刚刚教她,她说,妈妈给我演化字了,她拿笔在“大”字的下面添了个点变成“太”又在“大”字上添了一横变成了“天”。我写了一个“木”字,她说师父又给她演化个字“禾”,“术”。这样的字师父帮着分解了无数的字,我真是感恩师尊对弟子的这份呵护啊,好令人激动。

当时学法点,有个大娘也是不认识字,我跟她说,到我家咱们一起学法吧。这一老一小的学法可认真了。刚开始是我读一句,他俩跟着读一句。当读到法中有“佛”的字时,女儿高兴的告诉我说,妈妈师父从书中出来了,用手指着,带着她俩读法。这无形中给我增加了信心。她俩的声调拉的很长而且还慢,也真是考验我的忍耐力啊!孩子太小了中午有午睡的习惯。她醒来后告诉我说,师父带着学经文中的《悟》,还有好多的经文。没几天的功夫,她认识了好多的字。在学法点的时候,到她该读的时候,她盘着腿像大人一样读经文,而且一个字也不错,声音响亮,大家都为之一震。

带女儿读完第一遍《转法轮》,整整用了两个半月时间。奇迹出现了,女儿一下子认识了很多的字,师父的所有著作她都能自己流利的读下来了。在读法的时候,对于一些气功名字我不知道怎样解释好,女儿告诉我说,一个眼睛是师父给演化的字,一个眼睛是师父给演化的图像。例如大周天的走向、玄关设位、婴孩、法身等,师父都一一的给她演化出来。后来她自己读师父的著作,记得有个叶绿素的,我就不知道怎样说,她说妈妈师父给演化了,她说她一看图就明白了。我常常激动的泪流满面,感恩师尊!小小的女儿她比同龄的孩子懂事、理智多了。女儿开智了,她可以自己安静的自己读课外书,不再缠着我给她读故事书了。有时还自己即兴作诗。同时她过的心性关也是相当难的。但是一直是师尊在保护着她。

记得,她去幼儿园的路上,那时她高烧不退,她爸为了给她吃药,不让我去送,他坚持送,在骑车到一半的路上,她爸把药给她拿出来逼着她吃,她没有办法,不想让她爸生气,把药放在了舌头底下,她爸低头的时候,她急忙把药藏在了裤兜里,她爸让她伸出舌头检查看看药是否吃了。自从知道法理后,在消业的时候从未吃过一次药。晚间我去接她回家的时候,我发现她额头有些红肿,我问她是怎么回事。她说幼儿园的一个淘气的小男孩一下子给她推倒了,额头撞到了桌子的尖角处,顿时疼的她要哭出来,她忍着想起了师父的话,是帮我消业呢,不还手也不告诉老师。她说更可怕的是那个男孩手里还拿着一个尖尖的铅笔来扎她的眼睛,她说我当时一点也不害怕,知道有师父法身保护。她说那个男孩并没有真正的扎着她。说的我心里这个害怕啊,这小孩子的手是没深没浅的,万一扎坏了怎么办?女儿跟我说:“妈妈,今天还了一个大业,替我高兴啊。”才四岁多的孩子,悟性这样好!告诉我不许跟老师讲这事,否则老师会说那个男孩,也不许给说的,他该骂人了。我们都说好了守口如瓶的,我骑了有半个小时的自行车,到家发现她额头的红肿下去了。我们一起提高了心性,她爸根本都没有看出来。

因为我下岗了,家里的经济条件不象别人家那样好,我很少给孩子买玩具或零食吃。但是在幼儿园的这个大染缸里小朋友们从家里带来了各式各样的玩具,她就很好奇,知道管我要我肯定不会给她买的,所以有时她就把小朋友的玩具带回家里自己偷偷的玩,其实这在成人呢就是盗窃啊。但是孩子并没有这种意识,她不止一次这样。平时我很少翻孩子的东西,但就恰恰是她拿了小朋友的东西的时候,我无意中肯定会发现。我发现的时候就气的要打她,大声的跟她吼。但是孩子贪玩的一面,在各种玩具的诱惑下她记不住啊,这样的情况让我发现好几次。后来她自己跟我说,真的不能再拿小朋友的东西了,每每一拿的时候妈妈就会发现的,而且还说她。一天晚上我躺着陪她睡觉,她告诉我,她说师父给她演化了一个电影,大意就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女孩子因为总拿别人的东西,几次都没人发现,后来终于有一天公安局的人发现了,给她关進了监狱里与世隔绝再也出不来了。她说妈妈以后我再也不拿小朋友的东西了。她的这个非常不好的执着心就这样被师尊给去掉了。

记得是99年4月份的时候,那时中共当局刚刚开始打击法轮功,她自己的修炼故事我给她写了出来,在一个大的礼堂开法会,正要发言的时候,辅导员走了过来说,现在已经开始抓人了,问我们还发言吗?如果发言的话可能会被带走。我和女儿坚决的说发言。孩子在台上发言,她奶声奶气的讲着她的故事,台下是几千人的学员,她一点不害怕,大家听的特别的激动,泪流满面沐浴在佛恩的浩荡中。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好多大人说我们修的照一个孩子差老了,精進吧。大家说要比学比修。孩子发完言我们安全的撤退了。

转眼间女儿上小学了,那时对法轮功的打击是铺天盖地的。原来没打击的时候,我带着女儿修炼都很难,这一下全家人不许我炼功,更不许我带女儿修炼。电视上天天污蔑,搞的人都要窒息了一样。这时女儿就开始持续的高烧不退,我有些不知所措,在疑虑中天天带女儿炼功。女儿烧的一抬头看见师父对着她笑,说一打坐就又去法轮世界了,说师父的大贡桃可好吃了。她一说,我就又坚定了信心。我跟别的功友说,不管怎样,起码知道做一个真正的好人,活的有意义。

由于当时的大气候打压法轮功特别厉害,家里的人都说决不能再炼了。我天天就利用给她接回来的时间,我去做饭,让她自己在屋里学法,哪知道啊她也有怕心,她就在偷偷的翻书也不认真的读法,腿是在那盘着呢。在这种心理下,往往她一学法的时候她爸很快就发现了,把书给撕了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后来一天放学后她自己躺在了床上一边流着泪一边说,妈妈我以前害怕,怕爸爸、姥姥、舅舅他们打我,害怕学校知道,我这一阵学法糊弄了。我经常头晕啊!她说师父总是点悟她学法。我一下子哭了,我真想打她,但是一看师父都这样慈悲,虽然我是她的妈妈我也没有资格打她啊!我就说你这么不听话师父都没有放弃你,咱们怎么能放弃这么好的法呢?你不学法了,你的业力一下就全部还给你了!从现在开始好好的精進吧!一切来得及啊!这心一正,她爸就再不来干扰了。这时师父的新经文也陆续的下来了。我带着她出去贴真相标语,她牵着我的手一起去挨家挨户的发真相传单。帮着我一起做三退,她也给她要好的小伙伴讲真相。

一次她突然又高烧不止,烧的鼻子都在流鼻血,还一边写作业。我就有点不知所措了,已经连续高烧有近两个星期了。一摸浑身滚烫的啊,都烧抽了。早晨我说别去上学了,她说妈妈不能在家呆着,一呆爸爸就把我送医院去了。我给她抱到了教室,跟老师说她发高烧呢,老师说就不用来了,啥时好了就啥时来吧。我不放心的走了,去接她。她说妈妈好奇怪啊,一進教室我就不发烧了,就象没事的一样,可是一看见我去接她,一下子就象瘫泥不会动了,就又开始发烧。

到家之后,她爸一摸孩子烧成这样,一看体温快40度了,二话不说扛起她就往楼下的诊所去。我也跟着去了,大夫问她:小朋友哪难受啊?她心里想我哪都难受,嘴上说我哪也不难受。大夫说嗓子疼吗?张开我看看,大夫没说啥。她爸跟大夫说刚才他给孩子量体温快到40度了,给打点针吧!大夫拿来体温计一量什么都正常,说不需要打针、也不需要吃药,回去多喝点水就行了。

她爸一头雾水在那奇怪的看着温度计。她爸抱着她,我们从诊所回来進屋后孩子跟我说,我爸抱我去诊所你也不拦着,我这么点力气怎么能挣过大人呢?因为我的念正,到了大夫哪儿,师父就把我的业力一下就给消掉了。梦中她爸带她又去医院了:从这个门進去的,从另外一个门出来的。她爸不放心,正好是个周末,他又强行抱着孩子去医院检查,跟大夫说孩子怎么发烧的情况。大夫又跟孩子重复了以前的过程,孩子仍然说身上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大夫直接给透视了检查一切正常。真的是从医院的另一个门出来的。经过几次这样的上医院检查,孩子不为所动,她爸不让我去,怕我跟孩子说什么。这样到周一早晨上学的时候,她一点也不发烧了,彻底的好起来了。孩子每每过这样的心性关也是对我信师信法的考验,到最后都是通过孩子的事使我更加坚信大法!

那时师父关于发的经文下来了,我和孩子一起发正念铲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她说妈妈一发正念,邪恶老多了,他们都排着方队过来跟大法弟子打仗。但是都被我们给销毁了,变成了一滩血水。她说在梦里她就变成了孙悟空跟师父一起铲除妖魔。醒了之后告诉我又打了一宿的仗。一天她早晨起来,她说梦中另外空间的坏人特别的多,邪恶给她绑架了,问她看见师父没有?要是看见了赶快交出来,否则一枪就给打死。她说师父就在我的身边。这些坏人把我吊起来拷打我,逼问我,让我出卖师父。她说怎么打我,我就是不说,她说师父就在我的边上。一群坏人气急败坏的用枪一下把我打死了。她说,但是我一下子就飞到空中了,我修成了!师父接我回真正的家!妈妈我这一关过去了。

我们母女一关接一关的过啊。这时女儿在几岁的时候就发现她爸有外遇的情况,师父分别在我俩的梦中都点悟了,这回彻底暴露了。在过关的当中她爸常常是气急败坏的做人,常常是小小的女儿来教育他,告诉他不许欺负妈妈。那时我真的不想和她爸过了,但是孩子不让,孩子在中间起着纽带的作用。是孩子安慰我才使我有生活下去的决心。孩子这时要比一般的孩子都懂事,有时像个大人一样的哄我,像她小时我给她讲故事那样来安慰我。自己转过身却掉下了眼泪。我们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做好师父让做好的一切。在魔难中我们相互鼓励、搀扶着过。

此时女儿真的开智了,她学习不但在班级里名列前茅,她的英语、语文、计算机在全国竞赛经常获奖。奥数在本省也得过奖。她小的时候就喜欢画画,她的作品不但在全国获奖,而且在世界的儿童组曾多次获过国际金奖。她的钢琴弹的也好,在比赛中都获得过奖,直到拿到中央院九级证书。她游泳、滑冰也很出色,棋类也下的好。舞蹈跳的好,班级里有活动都积极的参加,歌唱的也不错。她的手工制作才象样呢。会十字绣,还给我绣过作为生日礼物。她不会的东西只要一学就会的。有的常人就问我这孩子是怎么培养的这么好,来讨教方法。这时我就给他们弘法说女儿小时身体一直不好,从跟我炼了法轮功,超常,从未吃过药,虽然有点瘦,但是真的一点毛病没有。知道的人没有不赞叹大法的神奇!

转眼她快小学毕业了。好多名校都早早的去各学校提前把好孩子招走了,女儿也是好几个中学都要她。但是,我最希望她能去本省的最好的重点中学。弟弟是这个中学的直属大学里的一个中层干部,说要让女儿直接改成他的姓,找人把户口变成他名下的孩子,因为弟弟没有孩子,这样就相当于过继给弟弟一样,找人办户口也得不少花钱啊。弟弟说如果不这样做的话,他要找人至少得花十万元以上还不见得办下来,意思是说这所学校有多难進。我仔细的想想,按着法理的要求咱们也不应该走后门啊,家里哪有那么多的钱去求人。但是在中国这孩子上个好学校都得这样找人花钱,走后门的。我就放弃了这个想法,把女儿的简历整理了一下,拿出去打印,把她在全国的获奖证书也都复印下来了。一清早送完孩子去上学之后,把车停在了一个胡同里,径直的朝着那个名校走去了,快要進大门的时候被一个清高的很有气质的、讲话带有朝鲜族味的女教师给拦了下来,问我有什么事?来干什么?我说我是来给孩子投递简历参加考试的,希望上这所中学,但是,我们没有后门啊。她很坚定的说:把你的简历拿出来我看看,我随手就递给了她,她看的非常认真,说:家长,你的女儿已经被我校录取了。你跟我来吧!她直接把我领到了教务处说:某处长,把这孩子的简历放好了,这个孩子我们要定了!等发通知的时候,通知家长就行了!这时就听处长说:家长恭喜你啊!我们办学这么长时间还从来没有过,到我们学校没有经过考试就破格录取的现象啊!这是开天辟地头一回啊!说明你家孩子很优秀啊!当时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啊!这在常人得走多少后门啊!花多少人情钱啊!真是只要你正念足,师父把一切最好的都会给你,感恩师尊啊!直到现在想想我都是热泪盈眶!

这所学校虽有名气,但是孩子的课业量是相当大的,几乎天天没有12点以前睡觉的。这样紧张的学习自然学法炼功要少很多。为了能让女儿多学法,我想了一个好办法,把大法抄成了卡片式的,让她天天上车的时候就拿出来,尽量多背法,并利用她学习累的时候让她去炼功。一天她下晚自习,按理说早都应该来到我停车的地方了。我正着急的时候,女儿被几个孩子搀扶着走了过来,说:阿姨,刚才的把你家孩子给撞了,那司机开车跑了。我一听,啥话也没说:上车!在车上我说:你是不是得找找你自己了?这一段学法炼功怎样?真正做到了是一个炼功人了吗?还被所谓的情搞的神魂颠倒啊?我说现在得看你自己的,你这样我不敢保证,你要去医院我就拉你去,还是回家就做一个真正的炼功人?自己决定!她疼的哭了起来,说:信师信法!我说自己铲除旧势力对你的迫害!不承认!她在车上坐着立掌发正念!到家了,我说就看你自己的一念,自己走吧!她使劲的自己挪动着脚步,勉强上着楼,我拽着她。一進屋,她肿的连鞋都脱不下来了。我给脱了下来,血肉模糊的。车从脚背上压过去的,脚趾压的都流血了、脚背、脚趾全都肿了。整个鞋都压变形了。她说当时车撞上她的那一刻车刹了很长一段路才停下来,声音异常的响。她也不害怕也不疼,脑子里空空的,什么也想不起来。这时出的司机一看人没有喊,急忙跑了。她爸一看女儿被车给撞成这样非得要带女儿去医院的,女儿就是坚决的不去,她爸也没招了。我这时就有点蒙了,拿来红花油开始给女儿搽起来。女儿说,妈妈别搽了,你一搽就疼,不搽还没事。这时我才想起来是消业啊,悟性这么差呢。我给她班主任打了个电话,说女儿被出租车给撞了,脚走路很困难,意思就是上课间操的时候就别让她出去了。她的班主任听了非常生气的说,前两天让你家孩子参加人身意外保险你不保,结果出了这事!这自己得花多少钱啊?我平静的说没事的,马上就会好起来的。女儿的脚面第二天整个全都是紫色的。自己坚强的走着,疼但是能忍住的。隔天中午的时间给她的老师打了电话问问女儿的情况,她说一点看不出你家的孩子脚被车给压坏了,自己连跑带跳的,在操场上积极参加体育锻练,还和同学跑长跑呢。女儿把心放下了,没到一个星期就彻底好了。后来我跟了一个是大夫的邻居说了女儿被压的部位,他们说那个地方都无法接骨的,很难愈合的。这是师父的法身给担着呢,否则说不上会是什么样呢,师父慈悲啊!

在政治课上他们的老师要给学生们播放有关诬陷法轮功的幻灯片。她当时一念就想绝不能让老师放成,给同学们带来灾难。她就这样一想,老师是怎么也播放不出来的。跟同学们说真是奇怪啊,刚才在那个班播放还非常好使呢,整了有半节课也没搞好的。后来老师就给同学们讲了别的内容。孩子回来跟我说这事我也挺高兴的,说:大法弟子是有功能的啊!

一转眼她中学毕业了,该中考了。她中考的成绩是上高中以来得的成绩最高的一次。真的都出现奇迹了,比平时高出了80多分的。成绩够了本省的一流重点高中的录取线。她刚中考完就梦见自己考上了一流重点高中。根据她平时的学习成绩,我们还是选择了也是省级重点名校,离家近一些的一所高中就读,由于她的成绩高被免费录取了。和正常的交学费的孩子比又省了好几万,只要按着法中修,师父给你安排的都是最好的啊!

在高中她选择的理科班。她是第一高分進入了名校好班级。但是在后来的学习中,她的成绩就是中上等,她的物理怎么也学不好。我俩一次次的真心的向内找,说把心放下不执着成绩,只要尽力就行了。也不要有这个想法:看我都把心放下了,我的成绩怎么还不提高呢?到高三的时候可能由于她的压力大吧,她的成绩根本都不够重点线,考大本都玄乎,我们仍然不动心,天天坚持学法、炼功。在她高考前,我弟弟有次请我们吃饭,说希望她报考他在职的大学读书,然后给她调到最好的系,毕业之后能拿到百万的年薪,让女儿努力学习。吃过饭之后,女儿说妈妈不能去舅舅的学校读书,那样咱们会造大多的业啊!不是咱们的东西硬抢过来,要给人家多大的德啊!我说只管努力,一切交给师父了。快高考前的一个月,她提出要去一个封闭班学习。当然一个月下来近两万元。我想了想,说:你读高中一分钱没花,这比学费便宜多了。我背着她爸给她送到了那个班。我跟她说,一定要坚持学法、炼功,学习的时候把自己的智慧打开加这么一念。两个人一个房间,她就等没人的时候抓紧炼功。她说妈妈好神奇哦,紧张的时刻常常是后半夜2、3点钟睡觉。她说我一点不困、而且精力充沛。上课的时候东西记得异常的牢固,不象以前总是忘记。这最后一个月,她的物理成绩突飞猛進的往上升,几次测验总是学习班的名列前茅。

高考开始了,她的状态很好,成绩出来的时候,她的总成绩和班级一直得第一名的同学分数一般高,而且又是她入高中以来考的最高一次成绩,比平时的学习成绩超常发挥提高了近80分。大法太超常了!但是她的成绩就差一分之差没有被舅舅的学校入取,但是却被南方沿海的一所重点大学录取了,这个学校的名气要远远的高于舅舅所在的院校,她的专业是专业。这所大学在全国每个省份的只招收三个学生,还是一所华侨院校,校园风景迷人。她当时是本省第一高的成绩被这所大学录取了。她爸爸在南方的一个城镇工作,为了女儿的上学我们一直两地分居。她的学校距离她爸的地方要比北方近多了,我们去看她也方便啊。真没想到心性到位师父给安排的这样好啊!

女儿大学四年,她主修的是理科的热门专业,同时又主修了一个文科的强项专业。在校期间她不断努力学习,成绩优秀,还曾获得过奖学金。在距离还有一年毕业的时候,她通过考取雅思、成绩突出,考取了国外的研究生,被英国五所知名大学录取了,她的专业在英国分别是第三、第四、第五。但是她放弃了去英国留学。当时香港的两所著名大学也来通知了,她说英国不接受外来移民找工作难些,去香港的知名大学读研了。这些录取她的大学都是世界百强的大学,专业也都是热门专业。

女儿从几岁的小毛孩一下变成了一个二十三岁、美丽的大姑娘了,是在师尊的呵护下茁壮的成长着,她有品位、有涵养、理性、智慧比同龄年龄的孩子成熟很多。感恩师尊的度化!我们唯有精進来报答师尊。

相关文章:

标签: ,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