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三岁绝症命危 母亲心诚得大法护佑

2017年12月29日 7:27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5 年 11 月 1 日 由 弟子

〖明慧网山东来稿〗这事发生在山东省东营市的一个村子里。这家主人姓丁,他的如今三岁了。

孩子出生后患先天性胆管阻塞病。在当地医院及济南省立医院都看过,钱花了不少,但总不见好转。医生说:你孩子这种病世界上都少见,血液里有病毒,到哪里也不好治了,回家吧。意思是这病不能治,别花冤枉钱了。

全家人很难过,孩子的更是天天掉眼泪。

村里一位法轮功学员知道此事后来到丁家,她对孩子的母亲说:你有空就对着孩子念“好”,孩子的病会好的,又给孩子的母亲讲了法轮的真相,并劝她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于是孩子的母亲就天天对着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白天黑夜的念。

念了几天,小孩突然连拉带吐,吐的、拉的都是些烂肉、脓、血一类的东西;但不哭不闹,没有一点生病的样子。小孩本来瘦得不像样子,经过一番折腾之后,什么症状都没有了,慢慢地还胖起来了,越来越精神。

全家人都知道是法轮大法救了孩子的命,万分感激大法。周围的人知道了这件事后,感叹法轮大法的超常神奇。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