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法轮功学员家属的自述

2018年03月14日 20:58 简体 正体   评论»

祛病健身

我媳妇修炼法轮功近二十年了,因为从她身上的变化看到了能改变人,所以我很支持她(虽然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曾经有过一点怀疑)。前,她身体不好,和我父母关系紧张,和我嫂子之间也经常吵吵闹闹的;炼功后,这些毛病都没有了,孝敬父母,善待他人,对家庭负责,身体也健康了。

九九年遭到无端的打压,她做证实大法的事时,我有点害怕,我有时支持她,有时反对。有时看到她做的和大法说的有差距,就带着讽刺的口气说:你好好炼吧,你还早呢!意思是差远去了!她让我炼,我常说,“我晚炼几年也能赶上你们!”其实我只是片面的看待她们,只要看到她们一点不足,就说你们还早着呢!有时她看到我的语气和语言不敬大法就急哭了,也不再和我说话了,怕我再说不敬大法的话。

有时我也很佩服她们,我媳妇做的有些事我都自叹不如,我心里服,可嘴上不服。比如她肯给我大哥道歉,一日三餐侍奉我母亲等,连本村的人和我妈都说我找了个好媳妇,都认同法轮功是个好功法。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七日,我闲着没事在家呆着,妻子给我读《明慧周刊》上的文章,让我听,内容是一个患者在医院看病,钱花完了,病也没好,只好回家,有个炼功人,教他炼功,最后病痊愈了。我觉的不可能,我就和她理论,在我思想中我知道白血病(即血癌)在医学上是不可能康复的,我就跟她说,你什么时候听说白血病能好的,你说炼功好了,谁信呢?你见过吗?

大概过了四、五分钟吧,我就感觉头疼腰也疼,头疼的很厉害,我立马感觉到这是刚才说的话不对了,现世现报了,我马上给师父上香,向师父认错,并说以后再也不说对大法不敬的话了。哎,也就几分钟的功夫,头就不疼了,但腰还疼的更厉害了,就好象要断了一样,躺在炕上就起不来。在以前我虽然有过腰疼的毛病,但都是轻微的,而这次疼的实在让我难以忍受,于是我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临睡觉前,希望明天能起来就行。

第二天早晨,我在被窝里试着动了动腰,腰一点也不疼了,师父给我治好了,师父没有不管我,知道我是诚心的悔过了。假如我当时把腰疼当成是偶然的,很有可能就瘫了,再也坐不起来了。现在回想起来都感到后怕,同时也知道人不能信口开河,不敬大法是多大的罪啊。

我以前对大法和周刊上说的持怀疑的态度,都是我不信神的缘故,经过这次亲身经历,我真的从内心深处知道了大法的神奇,诋毁大法是要遭报应的。

在此我也奉劝那些还在被无神论迷惑的世人和朋友们,请你们虽然不炼功也不要诋毁大法,并为自己的未来着想。我真诚的希望能看到此文的有缘人,请你们相信,说的都是真的,这是我的亲身经历,请善待大法,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