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灵

2018年04月01日 17:55 简体 正体   评论»

祛病健身

文: 大陆农村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一)血糖正常了

朱奶奶七十多岁,血糖一直挺高,去年我父亲告诉她,劝她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她同意退队了。父亲告诉她诚念“好,真善忍好”对祛病健身有奇效。朱奶奶回去后怕忘记,用毛笔写了较大的一张纸揣在身上,每天诚心敬念。一次,她发现,因受邪党谎言蒙蔽,女儿质问是谁告诉她的,她训斥了女儿几句没告诉女儿。半月后,她去诊所检查血糖,血糖已经恢复正常了。

(二)体检正常了

王老太年近八十,常年身体有些小毛病,她女儿修炼大法后告诉她诚念“,真善忍好”能。王老太一改往日晚饭后看电视的习惯,诚念九个字,一念就是近两小时。几个月后,年底体检各项指标均正常。老太高兴的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灵!”去年,她一次牙疼,念了两天还疼,熬不过去医院,配了些止痛药。回家后,她决定再念一会儿,结果牙不疼了。

(三)胆囊不痛了了

我的妻子一次受凉,夜里胆囊疼痛得很,让我给她找药。可是,往日她服用的药已经吃完了。平常也听我讲过些真相,然而一直不大相信诚念九字吉言的效果。那日,疼痛难忍,一时又无药物缓解,我再次告知她可以念九字吉言。于是她坐在床上双手合十念起九个字,念到睡意渐浓才停,第二天醒来,她说:“胆囊不痛了。”

(四)脑癌患者健在

沈女士五十岁左右,六年前患脑癌晚期,手术费用十多万,手术后不能化疗放疗,靠药物维持。耐心听我详细讲了大法洪传盛况、受中共迫害真相、三退重要性以及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祛病健身的典型事例之后,她同意退出曾经加入的团队组织。每日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至今已经六年过去,依旧健在,在家每天还能做些做饭、打扫、洗刷等家务。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