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炼法轮功 全家受益

2018年05月21日 14:52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吉林市法轮功学员 归真

来源:

我是一九九八年正月初十一幸得的,这个日子我永远也忘不了!得法前,单位效益不好,三十多岁就失业在家,以打零工为生。这种小工活重、收入少,每天累的腰酸腿痛。我的身体越来越糟,到后来干脆腿肿的一按一个坑,到医院化验,四个加号。医生让我马上住院,卧床休息。我哪有那个条件啊!孩子上学需要钱,我和丈夫两个人都得交社保,不去打小工就没有收入来源。没办法,我只能强撑着,病痛让我整夜整夜睡不着觉,生不如死,感觉真是活够了。

九八年正月十一是婆婆的生日,我丈夫在家排行老大,所以我早早的去了,准备帮着打理。婆婆说:“你还是歇歇吧”。我说:“您过生日,应该我干活,您歇着”。后来大姑姐来了,对我说:“这有本书你看看”。我问:“什么书?”她说:“《中国》”。我说:“行,我看”。她告诉我这功还有动功,我也想学,大姑姐就开始教我。说来奇怪,我学的特别顺利,真的就象是等着学这个法呢,看人家演示一遍我基本就会了。大姑姐很高兴,最后临走时说:“还有一本书叫《转法轮》,你要学我就送给你,不学你再还给我。”我马上说:“学,一定学”。就这坚定的一句话,当晚我就睡了一个安稳、香甜的好觉,浑身哪也不疼了。我对婆婆说:“真怪了,很长时间没睡过一个安稳觉了,怎么这一夜哪也不难受了呢?” 婆婆说:“看来这功挺好,那你就继续学吧”。

我回到家就开始找点,每天去炼功点坚持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一天不落,身体迅速好转了。婆家、娘家人看到我的变化,也都跟着走入大法修炼

我得法时儿子上小学五年。有一天我炼动功,儿子看到也想炼,我说那来吧,就带着他一起炼。我叮嘱他看《转法轮》,告诉他:“儿呀,你要学法,要按照书上讲的的道理做人。”孩子学法后很认同法理。有一次放学很晚才回家,回来后说是因为班上一个了,他去同学家看他,并给他讲了今天上课的重点,我听了很高兴。有时同学饿了,他也能把他带的间食分给同学。还有其它的一些事情,每次我都鼓励他这是时刻为他人着想,做的对!儿子按着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也得到了很多福报。他一路由呵护,上了重点高中,又顺利考入重点大学,每次放假回家我都叮嘱他按人标准要求自己,多多帮助同学,他做的也不错。大学毕业师尊给了他一个最理想的工作,留校当老师。儿子电话告诉我时,我感激的热泪直流。心想:师尊啊,弟子修的不好,心里有愧呀,您为我解决了这么大的后顾之忧。

我经常提醒自己,不要执著人世间的吃、穿,留恋眼前的这点安逸生活,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我出去洪法、贴不干胶,丈夫一直支持我,有时回家晚了,他就主动做家务。开始还不能修好自己,常常是只顾着自己做事,不管他的感受,后来又放不下情,被邪恶钻了空子,把我非法劳教一年。迫害期间,丈夫每个接见日都不落的来看我,他的朋友都很佩服他,说他是个好男人、好丈夫。晚上出去贴不干胶,他有时还给我放哨。因为以上的种种善待大法、支持我修炼,他得了很大福报。

2016年春天,丈夫有几天身体不适,开始也没在意,半个月后却发现身体消瘦了很多。到医院一查是,血糖38.6,医生吓坏了说怎么才来。他说我也没觉得难受啊。其间,他听我的劝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医院住了半个月后回家,然后跟我一起学法、炼功,不到一个月全部正常了。邻居连连说:“真幸运,这个病很难痊愈”。我们知道是师父给他治好的,是师父救了他。每年过年全家都给慈悲的师尊磕头、敬香,祝师尊过年好,谢谢师尊救度之恩。弟子只有精進、精進,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