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老太太们学炼法轮功的惊讶(图)

2018年06月20日 20:12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 海外弟子/明慧网

我们正在(Puerto Rico)的圣胡安植物园(Botanical Garden of San Juan)给人介绍法轮功。当天是一年一度的一品红(又名为圣诞花)佳节,阳光普照,很多户家庭都到这个植物园来戏游。

波多黎各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波多黎各的部分学员

很多人在看了我们的真相简介和横幅后都会问:什么是法轮功?我邀请了一位问我的女士来亲自体验炼功动作,并给她解释我们将会做一些较慢的动作,她只需跟着我的手做,她答应了。

这时,另两位女士正好奇的看着我们,所以我便邀请她们一起加入。就在她们答应加入,我们排成一圈时,后方有位太也很感兴趣的看着我们。于是我便问她:“想不想和我们一起炼炼功?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好奇的加入了我们圈子。

“法轮桩法”需要用手做四种抱轮姿势,每种姿势需要维持几分钟,在那几分钟内几乎没有什么动静。就在我们把手举过头部时,我发现老太太非常惊讶的张大了双眼。

炼功结束后,大家脸上都带着平和的微笑。“大家要不要分享一下各自炼功的感受啊?”我这一问,大家就开始说自己的感受是多么美好和平和。

那位最后加入的老太太则迫不及待的、兴奋的告诉大家说:“我有慢性的肩膀疾病已经很多很多年了。当他说把手举过头部时,我知道我肯定做不到的,可是我的手却自动抬上去了,就这样上去了。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也不痛,还能维持在上面。现在也不痛了。”

老太太很吃惊,像一个小孩在寻找答案的样子。大家看着她微笑了,内心都有种深深的平静。

我告诉他们:我们已经体验到法轮了。你们都有你们自己对法轮大法的体验,又学了这五套功法,这全出自于这本奇妙的书《转法轮》,上网就能下载。我们可以帮你们开始,而且你们现在就可以开始了。

老太太欣喜的感谢我们,并主动去找他的朋友们,告诉他们。而另外几位则问我们怎么开始学。在我们交谈中,我翻开《转法轮》中的《论语》:“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他是开天辟地、造化宇宙的根本,内涵洪微至极,在不同的天体层次中有不同的展现。”几位女士们都很感激,也有点沉思。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事能比向人介绍法轮大法后看到他们被神圣的光辉触及到心灵,更令我感到满足和非常值得了。

当我们听到有人说“法轮大法好”的时候,那句话是千真万确的、难以想象的正确。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