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疫苗比流感更危险的十个原因

2018年07月29日 20:16 简体 正体   评论»

来源:网文,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不知真假,也不构成任何医学建议,也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相关阅读:纪录片:恐怖的疫苗真相之谜
在我们进入这里提出的非常敏感的话题,让我们很清楚,我们不反对接种。我们实现批判性思维,这不是一个黑色或白色的问题。有些时候,接种疫苗是绝对必要的。这是我的朋友不是这样的一个时候。

我们反对是盲目接受未证明安全的化合物,但有许多天然的替代品,以提高你的免疫系统。我们正在谈论的在这里不是天花。

毫无疑问,当涉及到流感,这是一个金钱主导的游戏!

这一判决决定于。许多医学专家都同意,以保护自己和家人远离苗比起预防流感本身更重要。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判决背后的原因:

1)完全缺乏真正的证据显示年幼的孩子从流感疫苗中受益。涉及26万儿童由6个月至23个月51个研究的系统回顾发现,没有证据表明流感疫苗是任何比安慰剂更有效。另外,接种是唯一能够抵御,这意味着,如果你接触到病毒的不同毒株你仍然会得到流感的某些菌株。

2)医学期刊上发表了数千篇文章透露,注射疫苗实际上可以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包括不良的免疫反应,感染其他的宿主。这进一步增加了的易感性,该疫苗是应该保护免受

3)有没有注意到,几天或几周内接种疫苗的儿童会出现流鼻涕、肺炎、耳部感染和支气管炎?原因是流感病毒进入他们的身体制造这些症状。这也表明抑制免疫反应,即免疫力降低。流感疫苗其实不会免疫,但身体更易对病毒敏感。

4)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流感疫苗包含的流感病毒株与其他成分一起。现在想想影响,这种疫苗可会抑制?如果你有一个疾病已经降低你的身体对抗病毒的能力,,会引致你的身体处于危险受到流感的全面影响,使你更容易感染肺炎和其他传染病。

5)疫苗含有水银,已知对人体健康有害的重金属。包含在多剂量流感疫苗的水银高于最高的每日摄取限制高得多。水银中毒会导致记忆力减退、抑郁症、注意力缺失症、口腔健康问题、消化系统失调、呼吸困难、心血管疾病和许多这样的严重的健康疾病。

而关于老人呢?流感疫苗可以帮助他们吗?

6)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流感疫苗可导致老人痴呆症。一份报告显示,每一年接种流感疫苗为期3至5年,人们会得到老人痴呆症比没有任何接种流感疫苗的人有10倍更大的机会。也随着年龄的增长,免疫系统减弱,从而降低你的抵抗感染的能力。在老人的身体流感病毒可能产生危险的后果。

我们能相信谁是促进广泛使用流感疫苗的机关?

7)该疾病预防中心任命15名成员组成的谘询委员会的Advisory Committee on Immunization Practices(ACIP)。该委员会负责决定谁人应每年接种疫苗。几乎所有的ACIP在免疫接种的财务权益。这是完全关于钱,可能很少对你的健康和福祉有益。非常人推出这些疫苗支持数十亿美元。这本身就造成这些流感疫苗真正效果如何是个疑问?

8)研究表明,过度使用流感疫苗和药物如达菲和瑞乐砂能真正改变流感病毒,并导致它们变异成更致命的菌株。还有一点,耐药菌株的产生,你有多大的风险而几乎没有任何好处。

9)有足够的证据表明,目前在接种流感疫苗的成分实际上可以导致严重的神经系统疾病。在1976年猪流感的爆发,许多人接种流感疫苗而患上永久性神经损伤。流感疫苗可以包含许多有害的成份,包括洗涤剂、水银、甲醛、和活的流感病毒株。这是你想要把你的身体吸收么?

10)试图猜测接种什么应变针在每个季节已被证明比一个猜谜游戏更不有效。这是非常真实的在近年来H1N1病毒肆虐。而且越来越多的接种只会证明是病毒和有害成分不同的菌株更危险地进入你的身体。

流感疫苗的确比你能想到的更危险,而且最好是靠自然的方式来预防流感,而不是让自己接种疫苗。

这不是很有趣的是,主流公共卫生官员从未促进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以避免流感而通过接种疫苗?那么花成万上亿的广告收入教我们自然的方式来提高我们的免疫系统,避免没有有害的,有时甚至致命的疫苗接种。

帮助我们宣传这篇文章!

我们的常驻营养师肖恩?史蒂文森反对流感疫苗,并给你一些真实,自然疗法替代了流感疫苗。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