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治疗师参加法轮功教功班:“这就是我要寻找的”

2018年08月29日 19:49 简体 正体   评论»

来源:

“我一直都在寻找,现在我终于找到了。”师琳达·博伊金斯(Linda Boykins)高兴地说,她经历了漫长的精神之旅,一直在寻找,“今天我坐在这里,聆听着这个讲座,我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触动了我的灵魂,我现在感觉很美妙。”

八月二十七日晚,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湾区佛利蒙图书馆(Fremont Main Library)举办了今年的第六期,大会议室里挤满了前来学炼法轮功的各族裔民众。他们中有华人、西人、印度裔、非裔和墨西哥裔等。很多人学了之后都表示,感到身心放松、宁静,健康得到改善,非常喜欢,将会一直炼下去,并会到网上购买法轮功书籍阅读。

原来不直的胳膊可以伸直了

“之前我的胳膊无法伸直,现在我可以伸直了。”博伊金斯博士学炼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后,高兴地把左胳膊往上伸直。她表示,之前,她的左胳膊一直都无法伸直,总是弯着的。“现在可以伸直了,感觉好多了。刚到学习班的时候,我的腿都是疼的。到这儿学功后,我的整个状况好多了。”

遵循真善忍 身体就会改变

了解到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博伊金斯博士说:“我喜欢真、善、忍的原则,他提醒我注重内在的宁静,我们不应该注重物质,而应该注重人的内在,认清自我,从自己做起。”

她说:“这就是我在寻找的。我认为如果一个人遵循真善忍,人的身体就会改变。”

学员告诉她,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功法动作是辅助,最主要的还是通过学习《转法轮》,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修炼心性,使自己的心灵得到升华,道德得到提高。做任何事时,首先为别人着想:这件事是否会影响到别人。博伊金斯博士非常认同。她说:“这太好了,我非常喜欢,我真的非常喜欢。你们做的很好,我向你们致敬。”

大家都应该炼法轮功

博伊金斯博士说,我想把这个介绍给我的家人。警察需要学,犯人也应该学。大家都应该修炼法轮功。

她很想请一本,就询问怎么购买。学员推荐她在falundafa.org网上的天梯书店购买《》。

她表示,回去后准备再进一步学一下功法,然后再去公园与大家一起炼。

工程师:身体充满能量

硅谷印度裔工程师、产品部经理拉胡尔(Rahul)表示,他早上八点就到办公室工作了,忙了一天,感觉很累。“我听说今晚有法轮功班,就决定来试试。”

拉胡尔下班后直接就到图书馆来了。他说:“学功后,我感觉很好,身体充满能量,好象有能量在身体周围,身心放松下来了,非常平和。”

他表示,如果今后还有教功班,他非常乐意参加,尤其是在周末举行的。他准备星期六去佛利蒙炼功点炼功。“现在生活节奏太快,我需要放松下来。我想如果我坚持炼功几个星期,我会变得更平和。”

瑜伽老师巴妮(Bani)炼第五套功法时,一上来就能双盘。她说,炼功后她感到非常平静,非常喜欢。但是功法动作她还没完全学会,还得继续炼。闭上眼睛的时候,她感到很平静。“我把眼睛闭上,感觉是如此的平静,能集中注意力。”她表示,下次有学习班时,她要把儿子带去。

活动过程中,不断有人参加进来,还有的人在询问,下次的教功活动是什么时候。法轮功学员表示,因为民众的反应热烈,未来他们将每个月举办一次教功班。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