痊愈 !罹患绝症的台湾“排骨大王”因法轮功重获美好新生

2018年09月14日 13:10 简体 正体   评论»

痊愈 !罹患绝症的台湾“排骨大王”因法轮功重获美好新生

来源:真相传媒

痊愈 !罹患大王”因法轮功重获美好新生

身患绝症的台湾高雄“排骨大王”连锁店老板娘郭铭珠竟然 痊愈 了。十多年前的病魔让她差一点儿撒手人寰,而如今的她气色红润、阳光健康…

绝症

2000年的一天,她洗澡时发现颈部出现几个硬块,切片检查报告出来的结果是恶性癌细胞,原发位不明,已经转移到淋巴了。郭铭珠听到后如五雷轰顶,当时就傻了。期间接受化疗,医生跟她家人说“她只有3-6个月的生命了”,那年她只有33岁。

转机

就在她人生最低谷、最无助的时候,弟弟送给她一本《转法轮》,并向她介绍!弟弟告诉她附近有炼功点,有人会教她炼功!第二天早上她就去了炼功点,郭铭珠说:“去炼了一次,感觉不错!”之后她每天坚持炼功,感到全身都舒服了,体力恢复得很好!郭铭珠说:

看《》时才明白了人为什么要修炼,明白我要追求的是什么。

从那时起我身心起了很大变化,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

痊愈

有一次郭铭珠与家人在餐厅,巧遇以前给她治疗的主治医生和护士,医生和旁边的护士说:“她现在还健康活着真是一个奇迹。”郭铭珠修炼以后,身体健康胜于从前,夫妻用心经营,从当时的一家店发展到现在有六家连锁店。
感恩
郭铭珠从不断学习来洗净自己的心灵,并以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表示:深深感谢伟大慈悲的李洪志师父赐给我新的生命!她说:我要和所有朋友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让大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