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每晚睡超过10小时易死“原因曝光”!

2018年09月16日 11:03 简体 正体   评论»

明明已经睡饱了,但总是习惯躺着躺着又让自己继续睡吗?其实这样对身体很不好!

(图/pexels)

相信大家都知道睡眠不足对身体不好,但其实睡太多也不好,国外研究显示,如果每天睡10个小时以上,就容易死于心血管疾病或,倘若已经觉得睡饱了,就不要再赖床。

睡眠除了会影响肤质、精神之外,跟也有正相关关系,心脏学会期刊就揭露,每晚睡超过10小时的人,整体死亡率会比睡7小时的人增加百分之30,甚至更高。

其实过去英国也曾经做过相关研究,并分析出每晚睡超过8小时的人,各种原因会导致整体死亡率增加。睡9小时早死率增加百分之14,睡10小时增加百分之30,睡11小时则增加百分之47,而且如果每晚睡超过10小时,死于中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也会比较高。

来源:styletc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