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胎记、老年斑、立肉消失

2018年10月15日 15:42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大陆学员 来源:正见网

我今年六十五岁了,记得小时候就看见左手腕有一个,椭圆形状,比黄豆粒大,深些;不知何时发现左手掌心处,食指根下边长了一块立肉,长的位置对应一个骨节上,高粮米粒大小,一捏立肉表面,立肉有根,用手掌拍东西时,碰到立肉就会疼;大约四十一岁那年,发现左手手背上长了一块斑,表面凸起,比黄豆粒大多了,颜色比皮肤深些,挠下表皮,好象有根,还长出来。

一九九五年,我四十二岁,八月的一天,我去医院看病,医生介绍我学法轮功,我相信了,从此学炼法轮功,不长时间,身体发生了奇迹般变化:多年顽疾的捏腰椎胝化、、双眼花眼、风湿性心脏病、左膝、咽、胃炎、结肠炎、背部筋膜炎、脊柱侧弯、妇科病等十多种疾病不翼而飞,第一次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走路一身轻的美妙,亲身体会到了大法的超常!

满身疾病都好了,不时的看看这块胎记、、立肉,它们还在。

随着学法,明白了师父是从生命的微观开始改变,最后推到表面,因为胎记、老年斑、立肉都在身体表面,也就放下了,不去老看了。

不知何时,发现胎记、老年斑变的小了,颜色比以前淡多了。过一段时间再看,它们的颜色更淡了。

大约在五十多岁的时候,这个胎记不见了。我让亲朋好友看我的左手腕上的胎记连痕迹都不见了!

二零一七年,这块老年斑也不见了,左手背上凸起的老年斑变成了平平的皮肤,与周围的皮肤平平的,颜色与周围皮肤基本一样,不细看,痕迹都看不出来了。

二零一八年上半年,一天,左手掌心上的这块立肉表皮张开一块,张开处有二分之一,我一拽,下来了一块,挺厚的一块。没过几天,这块立肉表皮又张开一块,我一拽,又下来了一块,挺厚的。再一捏立肉表面,立肉没有根了。过几天再看左手掌心上,只剩立肉表面自身的小纹络还在,但与周围皮肤持平,怎按也没有根了。大法的神威一次又一次在我身上显现!创世主的智慧一次又一次在我身上展现出来!

现实生活中,没听说谁把胎记、老年斑、立肉治去根了,而我修炼法轮功,这些人们心中的难症、顽症都不见了,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真正超常,法轮大法是真正的科学!法轮大法带给人类的全是美好!

事实对谎言是最有力的揭露,昐望至今还不了解法轮大法的人,真正了解法轮大法!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