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法轮功不到一个月 肠癌好了

2018年10月19日 16:50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 大陆弟子/明慧网

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给了我太多太多,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还时时刻刻看护着我,为我操心受累,我无法报答师尊的恩德,只能借此机会,写出自己修炼提高的历程,以此感恩师尊,见证大法的伟大、师尊的洪恩!

我今年八十一岁,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大法。当时的我是患者,大便拉脓拉血(家人瞒着没让我知道),在住了一个多星期,吃药打针没见好转。一天我遇到了一个熟识的医生,她说她小便尿血很严重,炼五天就好了。

不几天又遇到熟人石先生,说他妻子瘫痪卧床六年,炼法轮功半个多月就能下床走路了。回家后我对老伴说:“这功这么好,我也要炼。”老伴说:“好,你炼吧!”于是出院后我找到了炼功点开始炼功。

炼功不到一个月,神奇的事发生了,我的肠癌好了,原来的等全都好了,感到全身轻松走路生风,身上有使不完的劲!

修炼后不久,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一年夏天,有一个星期我不能吃一点东西,上吐下泻,我坐那不能动,前面放个纸篓,身后放个便盆。儿女们看到这个状况,都很害怕,几次要送我去医院都被我拒绝。我说:“你们放心吧,绝不会有事的。”我心里清楚,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我生生世世造的业力。

可是儿女们怎么能放心呢?到了第六天,儿子、女儿、孙子、外孙全都来了,还是劝我到医院。外孙说:“姥姥,赶快上医院吧,不然就脱水了。”女儿说:“别跟你姥琐碎(啰嗦),今天抬也要把你姥抬到医院去!”我对他们说:“你们看我象有病的人吗?我没事,你们都回去吧!”女儿说:“那我给做碗面叶,你能吃了我们就走。”面叶做好端来后,一碗面,我很快吃完了,他们这才放心的走了。

到了第七天,我身体完全恢复了正常,洗衣做饭什么活都能干了,老伴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说:“我算佩服你们法轮功了。”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