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患癌的治愈率高达八成 普通人只有三成 来看医生的抗癌法宝

2018年12月06日 4:39 简体 正体   评论»

已经成为全球性问题,全世界每年有接近1000万的人死于癌症,这是非常吓人的。有研究显示,的生存率显著高于普通的患者。根据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孙燕院士介绍,医生患癌以后,5年的生存率达到了80%。而患癌,5年生存率却只有30.9%。医生患癌以后,生存率是普通人的2.6倍。这是怎么实现的,我们一起来看总结的

第一,任何癌症都是早期的效果好

任何一种癌症,都是早期治疗效果好,晚期治疗差。当你确诊癌症的那一刻,你的预后基本已经确定了,因为那时候就已经确定你的肿瘤早晚了,属于哪一期。就像一个人的身高,在你出生的时候,基本上就已经知道了,因为父母的基因,决定了你的身高范围。所以,想要提高肿瘤的预后,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得肿瘤,或者早期发现肿瘤,在肿瘤细胞还没有扩散的时候,直接手术切掉就可以了,术后也不需要放疗和化疗,既省钱,治疗效果又好。定期体检和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癌症的高危人群,一定要每年参加防癌体检。

第二,规律的,科学的治疗

如果已经确诊了癌症,唯有接受事实,不怨天不尤人,尽早配合医生的治疗。肿瘤治疗强调规范化,规律的治疗。因为肿瘤的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你一直坚持下去,不要气馁,不要懈怠。还有一点,一定要选择一个靠谱的医院,按照癌症指南,接受标准化的治疗。规范化、科学的治疗,对癌症的预后也很重要。就像青春期的营养支持、运动等情况,可以帮助我们长身体,增加升高。作为医生,患癌之后,一般都会选择规律的、科学的治疗,获得好的治疗效果,从不去质疑主治医生的每一个决定。

第三,保持乐观的心态,提高免疫力

乐观积极的心态,对于癌症的治疗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要正是癌症,不要被癌症吓破了胆。正是因为医生对于癌症更加的了解,更加知道怎么样可以提高自己的生存率。作为普通人,保持乐观的心态,这一点是你自己可以做到的,不要被癌症吓怕,不要谈癌色变,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一定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情,多与周围的病友,亲戚朋友和医生交流。同时,适当的参加体育活动,增强免疫力,用自己的免疫力去抵抗癌细胞。很多医生在诊断癌症,接受治疗以后,都会选择继续工作,不与社会脱节,同时工作可以帮助我们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

总而言之,医生患癌以后,为什么会获得好的治疗效果。第一要早期发现肿瘤;第二,患癌以后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接受规范化的治疗;第三,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这样才能获得好的效果。

来源:腾讯网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