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2分钟自制健康美味的蛋黄酱

2018年12月15日 16:53 简体 正体   评论»

酱在西方被称为美乃滋,就是一种甜酱,通常用于色拉、凉拌上,很多人会把它涂在土司或汉堡里面增添口感。

虽然在大超市里就能买到,但是外面的东西搞不清有没有添加化学添加剂,总让人感觉吃了不太安心!

今天网小编就来教你蛋黄酱,2分钟就够了!

食材:3个蛋黄、一茶匙芥末酱、300毫升炒菜油、适量盐、适量胡椒粉、一个柠檬。

制作步骤:

1、将蛋黄和芥末酱搅拌均匀,慢慢加入炒菜油,边加边搅拌,随着混合物越来越黏稠,可以加快加入炒菜油的速度。

2、搅拌均匀后,加入盐、胡椒和调味,之后再度搅拌到调料完全溶合在酱料中为止。不含蛋黄酱就做好啦!

3、使用制作蛋黄酱需要2分钟左右时间,如果是手动搅拌,大约需要5分钟。

4、做好的蛋黄酱放入容器中,置入冰箱保鲜,可以保存至少一个星期!

蛋黄酱很好吃,但是它的热量很高,不可多吃哦~

来源:生活妙招网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