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牙套:看的见的矫正 看不见的牙套!

2019年01月18日 2:38 简体 正体   评论»

俗话说

上半张脸决定美

下半张脸决定丑

有的人从小开始长大,长漂亮

要花点时间

还有一部分呢

要花点钱

颜值当道的时代

自信灿烂的笑容成为标配

整齐的更是大家追求的目标

隐形的存在

拯救了无数不想被牙套耽误的颜值

在无形中你的歪牙

隐形牙套

隐形牙齿矫正器,它既能满足矫正牙齿的需要,又同时避免了传统托槽矫正能看到“钢牙”的缺点。

采用崭新立体矫齿科技,度身订造一系列透明及可除下的“隐形牙箍”,通过每两星期更换一副新的牙箍,形齿便会慢慢被矫正整齐。

01

隐形牙套优势

第一

近乎透明,隐适美由透明的高分子材料制造,外表近乎透明,厚度更少于1mm,戴上后紧贴牙齿,完全隐形于唇齿之间,哪怕知道您正在矫正牙齿的人也很难看出您佩戴了Invisalign隐适美。所以隐适美又被称之为牙齿的

第二

舒适无负担,没有金属物质刺激您的牙床和口腔黏膜,可自行摘戴清洗,不妨碍口腔内清洁,只要摘下牙套即可畅享美食,完全不影响生活、工作,连KISS也完全不影响哦~

第三

量身定制,为定制化产品,隐适美的牙套每一副都是的。配合医生为您设计的治疗计划,按照您的牙齿定做每一副牙套。

第四

时尚时尚最时尚,时尚人士眼中的高端矫正神器。

无论是上耀眼的美丽女星,还是风靡全球的潮流偶像,都把隐适美视作扮靓的“法宝”。

国内许多明星也多多纷纷亲睐隐适美。

02

以下细节需注意

第一:佩戴时间

良好的配合是治疗成功的关键。除进食、刷牙、使用牙线等必须摘除外,每天需配戴矫治器22小时以上。

因为只有您在配戴隐形矫治器时,它才会发挥其矫治作用。

如不能按配戴时间要求配戴矫治器,则矫治周期将延长,矫治效果难以保证。

第二:短时间疼痛不适

初戴新的矫治器会有一周或者一周以内的牙齿不适,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现象。

因为每个人的牙槽骨弹性不一样,所反馈的疼痛感觉也不一样。

第三:牙套清洗

用温凉水冲洗牙套,但是不要用热水或者腐蚀性的清洁剂来清洗哦。

第四:饮食

佩戴矫治器的期间,大部分的饮料都可以喝,但不要经常喝含糖或者,容易蛀牙。

第五:附件

隐形牙套附件粘在牙齿上的小凸起,一个附件对应一颗牙齿,附件脱落,则相应的牙齿就失去控制,如果空间大,可能会反弹。

因此,附件脱落需要及时修复(补上),否则会影响矫正进程。

来源:每日头条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