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牙套:看的見的矯正 看不見的牙套!

2019年01月18日 2:38 簡體 正體   評論»

俗話說

上半張臉決定美

下半張臉決定丑

有的人從小開始長大,長漂亮

要花點時間

還有一部分呢

要花點錢

顏值當道的時代

自信燦爛的笑容成為標配

整齊的更是大家追求的目標

隱形的存在

拯救了無數不想被牙套耽誤的顏值

在無形中你的歪牙

隱形牙套

隱形牙齒矯正器,它既能滿足矯正牙齒的需要,又同時避免了傳統托槽矯正能看到“鋼牙”的缺點。

採用嶄新立體矯齒科技,度身訂造一系列透明及可除下的“隱形牙箍”,通過每兩星期更換一副新的牙箍,形齒便會慢慢被矯正整齊。

01

隱形牙套優勢

第一

近乎透明,隱適美由透明的高分子材料製造,外表近乎透明,厚度更少於1mm,戴上後緊貼牙齒,完全隱形於唇齒之間,哪怕知道您正在矯正牙齒的人也很難看出您佩戴了Invisalign隱適美。所以隱適美又被稱之為牙齒的

第二

舒適無負擔,沒有金屬物質刺激您的牙床和口腔黏膜,可自行摘戴清洗,不妨礙口腔內清潔,只要摘下牙套即可暢享美食,完全不影響生活、工作,連KISS也完全不影響哦~

第三

量身定製,為定製化產品,隱適美的牙套每一副都是的。配合醫生為您設計的治療計劃,按照您的牙齒定做每一副牙套。

第四

時尚時尚最時尚,時尚人士眼中的高端矯正神器。

無論是上耀眼的美麗女星,還是風靡全球的潮流偶像,都把隱適美視作扮靚的“法寶”。

國內許多明星也多多紛紛親睞隱適美。

02

以下細節需注意

第一:佩戴時間

良好的配合是治療成功的關鍵。除進食、刷牙、使用牙線等必須摘除外,每天需配戴矯治器22小時以上。

因為只有您在配戴隱形矯治器時,它才會發揮其矯治作用。

如不能按配戴時間要求配戴矯治器,則矯治周期將延長,矯治效果難以保證。

第二:短時間疼痛不適

初戴新的矯治器會有一周或者一周以內的牙齒不適,不要擔心,這是正常現象。

因為每個人的牙槽骨彈性不一樣,所反饋的疼痛感覺也不一樣。

第三:牙套清洗

用溫涼水沖洗牙套,但是不要用熱水或者腐蝕性的清潔劑來清洗哦。

第四:飲食

佩戴矯治器的期間,大部分的飲料都可以喝,但不要經常喝含糖或者,容易蛀牙。

第五:附件

隱形牙套附件粘在牙齒上的小凸起,一個附件對應一顆牙齒,附件脫落,則相應的牙齒就失去控制,如果空間大,可能會反彈。

因此,附件脫落需要及時修復(補上),否則會影響矯正進程。

來源:每日頭條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