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忠告:3种蔬菜 吃的越多“癌”越高兴 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2019年01月22日 5:15 简体 正体   评论»

1、半生半熟的四季豆

四季豆中含有一种叫皂素的生物碱,这种物质对粘膜有较强的刺激性,会引起胃肠道局部充血、肿胀及出血性炎症。此外,皂素还能破坏红钿胞,引起状。

2、变质的花生玉米可以引起腌制食品容易得许多亚硝胺类化合物既溶于水又溶于脂肪,致癌性强,对多种动物的许多种器官(包括食管、脑、鼻窦等)有致癌作用;不同结构的亚硝胺有特异的器官亲和性,如二甲基亚硝胺、二乙基亚硝胺和较高的对称衍生物引起肝癌,不对称的亚硝胺常诱发

3、放置家中的发芽

土豆在家中放置时间长了,土豆就会表面就会发芽,有些人就会将土豆芽给切掉,然后再做成菜,其实这样做的错误的,长了芽的土豆是不能吃的,吃了机会就会中毒的。发芽的土豆里面含有有毒的生物碱,像茄碱和毛壳霉碱,经过高温就会分解多毒素,只要食用了,就会中毒,严重者直接导致死亡。

来源: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