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脸上扎个洞 胸部以下全瘫痪

2019年02月21日 18:29 简体 正体   评论»

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打,穿穿鼻环,用饰品点缀后的自己,俨然已经是这条街上最靓的崽。

巴西妹子Layane Dias也不例外,身材火辣,长相可人的她,正值花季年华,自然也对于如何打扮自己多有关心。

去年7月份,当时20岁的Layane,去一家店里给打洞,她之前在鼻子的右侧打过三个,这次想要在左侧打一个,因为自己也算经验丰富,就没有太多的迟疑和担忧。

可谁能想到,原本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最后会演变成一场灾难。

当打完洞的Layane为自己挑选着新鼻环时,她发现,钻洞的伤口处,总是不断涌出鲜血。

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的鼻子还逐渐红肿,异常疼痛,并且伴随着发烧。

但Layane没有放在心上,她以为这只是小范围发炎罢了,于是自己擦了擦药膏,一周后,她的鼻子果然有了好转,不红了也不肿了。

Layane觉得,这应该就没事儿了,可事情却远远没有她想象的那么简单。

几天后,她感觉到,自己的腿有时候会隐隐作痛,但这时,她仍然不知道自己面临着什么,也不知道是从何引起的,她以为,可能只是

紧接着,她又感觉到胸部以下变得麻木且失去知觉,双脚踏在地面上就会有强烈的痛感。此时的她,已经无法正常行走。

Layane感受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她和心急如焚的家人一起赶到了医院。

可是,看到Layane的医生们,却也一筹莫展,他们找不到病因,直到在Layane血液中,他们发现了大量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学名:Staphylococcus aureus)。

金黄色葡萄球菌是什么呢?这是人类化脓感染中最常见的病原菌,可以引起不同程度的化脓性炎症扩散疾病,如疖、痈、、鼻窦炎、和脓毒病等等。

而进一步检查发现,Layane身上,细菌滋生最多的地方,就是她的鼻子。于是,医生询问Layane鼻子是否受过伤。直到这时,Layane才反应过来,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鼻子打洞感染引起的。

了解情况后,医生采用进行检查,发现Layane的脊椎里有500毫升发炎脓液,压迫着她的三块椎骨,当即进行手术,成功抑制了病菌的进一步扩散,避免了Layane的生命危险。

但是接下来,医生宣布了一个晴天霹雳般的信息:Layane了,以后的日子,她只能依靠轮椅。

Layane瞬间大脑空白,整个人不住地颤抖,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陷入如此悲惨的境地。但是好在,Layane很快接受了现状,她感谢着家人的陪伴,把这个磨难当作一次成长的机会,

她说:以前的Layane不在了,现在是一个更加坚强的Layane。愿新的春天真的到来,我知道如何在充满爱的每一天浇灌并盛开。

现在的Layane,学会了坐在轮椅上打球,她乐观地生活着,值得我们敬佩和鼓励。

但同时,她的经历,也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不管你是打耳洞、鼻洞等等,还是在这些洞洞里佩戴饰品,都一定要注意着自己的,毕竟因此引起发炎已经不少见了。

比如,伦敦的七岁小女孩Lily,就遭受了一场无妄之灾。打了耳洞之后的第三周,Lily的妈妈发现,想要帮女儿取下耳环很是困难,不像其他人那样轻轻拿出即可,这个耳环紧密贴着Lily的肌肤,稍用力,Lily就会疼到叫出声。

一个当护士的朋友提醒妈妈:“这个耳环的部件,似乎是嵌进了Lily的皮肤里面了。赶快去医院吧,她的耳朵应该是感染了。”

妈妈当即将Lily送往了医院,在急诊室里,Lily接受了长达四个小时的手术,最终将耳环取出,避免了感染变得更加严重。

在下耳垂上打洞会面临感染的风险,在耳朵上部的软骨上打洞的风险却更大。康涅狄格大学的拉吉夫·钱得瓦克尔博士表示:耳朵上部含有软骨,几乎没有血液供应。一旦软骨感染了,免疫系统就没有能力处理它,它会停留在那里。

一旦感染,唯一的选择就是摘除软骨。根据需要摘除多少,患者可能不得不进行重建,或者最终可能会有一只耳朵比另一只小。

曾经,在的一个店铺里,118名前来穿孔的人里,就有25人被感染,16岁的Brandy Murray就是其中一个。

Murray回忆道:“我一直想打耳洞,所以我去了一个小摊,在右上耳软骨那打了个洞。三天后,我睡不着,真的太疼了。我摘下耳环后,很多脓液都流了出来。”

于是,Murray不得不做手术,摘除了右耳的软骨,导致她的耳朵变形。

这些例子都告诉我们,爱美没有问题,但一定要注意打洞器具等环境的卫生条件和后期的护理。

同时,身体给我们的提示,一定要好好接收,不要忽视。

疾病千万种,健康第一位,初时不重视,最后两行泪。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并美丽。

来源:英国报姐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