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就得了严重哮喘病 修炼法轮功康复

2019年03月16日 15:41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由大陆大法弟子本人口述 整理
来源:正见网

一、有幸得法

我今年57岁,我是1998年有幸得法的,得法之前身体很不好,16岁就得了严重的支气管病,那时家里比较注重男孩,也没人在意我的病。后来结婚成家养育子女日夜辛劳,病情日益加重,出气有“拔气”的感觉,明显感觉胸腔里有大气泡,走路很费劲,靠吃百喘痭维持,经常小便失禁尿裤子,活得很痛苦。

我母亲是96年得法的,她多次劝我学吧,说祛病健身有奇效,还能长生不老。我也没往心里去,每天挣扎着拼命的挣钱养家糊口。一天看到尼姑庵里的尼姑死了,在寺院的院子里做法事,也赶上那年中共某党魁去世,我感到人生无常,和尚、尼姑也好,当多大的官也都摆脱不了人的轮回生死。于是我想起了母亲劝说我的话,况且之前有多个算命先生给我算过,说我寿命不过40岁,我也应该为自己的将来考虑考虑了,要找长生不老之法好好修一修啦,于是决心修炼法轮功。

第二天早上起个大早,两点半我就跟邻居同修去炼功点了,平时不能走路的我是走着去的。来到炼功点,说来也真神奇,炼功的音乐一响,我瞬间就不喘了,还一身轻松,身体被一层暖融融的物质包裹着,感到特别的美妙、殊胜,就这样,第一次抱轮坚持了30分钟,就这样走入了

自打炼功那天起,我就再也不用吃药了,哮喘再也没犯过。那么我的生命是给的第二次生命,是延长下来的,师父给我健康的身体,是给我炼功用的,所以我得好好珍惜这大法,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

二、大火来势凶猛却有惊无险

10年前,我家买的三间门市房,用不了就租出去一间,房子的顶棚是连着一体的,上面是保温的泡沫板,下面是华丽扣板,就是塑料板,全是易燃品。一天,出租的那间主人由于用火不慎,突然起火,屋里堆的都是树叶子,一直到棚顶,可想火着起来特别快,俗话说水火无情,看到这熊熊燃烧的大火,我一下子就蒙了。我们这两间和着火的那间只有一墙之隔,上面是玻璃窗,玻璃已经烧炸了,烟都过来了,我们这边都烤人了。我家靠墙的衣柜里都是被子衣服啥的,也都是易燃品,我就赶快往外倒腾。我丈夫说,快把存折、账本拿出去就行,他一脸的无奈,我家是做买卖的。我情急之下想起了师父,我说师父快帮不帮我啊!!丈夫说:“别求了,求谁也不好使了,求谁也没用了。”我说完,瞬间那着火的塑料板子都齐刷刷的掉下来,火就止住了。等消防车来,火已经灭了,看似来势凶猛的大火瞬间熄灭。

三、起诉江泽民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自1992年传出以来,上亿人走入修炼身心受益,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人们因而身心受益。江泽民出于对李洪志师父的妒忌和对日益增加的众多修炼者深感恐惧。于1999年7.20滥用手中权力,发起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2015年5月1日最高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度,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政策。全国成千上万的大法弟子开始向最高检、最高法邮寄江泽民的控告书,我们地区同修切磋,我们也应该写诉状,控告江泽民。我们互相帮助写完了控告江泽民的控告状,连同身份证号码,准备向北京最高检、最高法邮寄。知道当地不给邮了, 我们一行四人带着十几个同修的控告书打车去100多里地的外地去邮寄。到邮局一说是法轮功的,站在营业厅的一个领导说:“我们开会了,法轮功的不给邮带,有法轮功的一个字也不给邮。”他边说边打开看,我就求师父帮,别的同修也在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邪恶,看完就笑了,他的态度一下就变了,来个180度的大转弯,还和我们唠嗑,说:“你们当地不给邮啊,我们给你邮,不给谁邮也得给你们邮啊!”还问谁给你们出钱啊?”我们说自己出。我们顺利的把所有学员的控告书都寄了出去,做了我们应该做的。

经过一年的时间,起泽民的控告书超过20万。天理昭昭,罪恶终将被审判,江鬼被押上审判台那一天已经为时不远!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