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的最大收获是让医院变陌生!

2019年03月26日 7:10 简体 正体   评论»

假如你病倒了,你服务的单位会第一时间找到人替代你,一切如常运作,你没想象得那么重要!

而你的家人、爱人的天都会塌下来。

所以再别秉持神马家人生病、父母死了不奔丧、老婆分娩不去陪而“坚守岗位”的变态了。

眉毛下的泪水,眉毛上的汗水,你只能二选一!没有借口!

驾驭不了自己的身体,何以驾驭自己的人生!

是强者的选择,它可以使人坚强;健身是智者的选择,他可以使人明智;健身是勇者的选择,它可以使人勇敢。健身应该是你的选择,选择它,你会成为强者、智者、勇者,让你体会到平凡运动中蕴含的无穷力量!

这年头,名牌服装,全都烂大街。最牛B的炫富是什么?就是和同龄人站在一起,你像小萝莉,她像你阿姨。这一点只有健身能帮你做到!

:走着进去,得爬着出来!

健身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当初为什么坚持走到了这里。

健身这条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又会后悔。累和后悔,你选择哪个?

健身不是炼成一身的肌肉去炫耀,更不是拿上一张去显摆,而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一种对自己身体负责,对家人负责的态度。当健身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态度,它也就成了你精神生活的一部分,然后我们就可以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源自于每一天一点一滴的积累,把坚持变成习惯才是你最终的目的。不要嫉妒别人的天生好身材,其实他们一直都在坚持着"保持"。

健身得到的最大收获,不是保持好身材,而是了。

来源:搜狐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