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好睡满还是觉得累?可能是这6个原因造成

2019年08月09日 5:21 简体 正体   评论»

“为什么睡醒还是觉得很累,有睡就像没睡一样呢?”也许有不少人都有过这个烦恼,即使再早睡、睡满8小时,但醒来还是觉得很。除了疾病或是服用药物所导致的疲劳,以下这6种原因都有可能会导致“觉得很累”的状况发生。

1.水喝太少

身体轻度脱水会降低身体的活力与警觉性,头脑也会感到昏昏沉沉,因此每天都要喝足够的水分。

2.不足

当身体质时,也容易缺乏B-12与叶酸,身体无法产生足够的,可能会造成血糖值波动,使得头脑昏沉。

3.咖啡喝太多

咖啡虽然有提神的效果,但是在效果消退之后,也会感觉特别的疲累。

4.缺乏运动

平时缺乏运动的人,肌肉也会变得虚弱,也因此在要使用它时就花更大的力气,也因此会更容易觉得累。

5.

贫血的其中一个症状就是,休息过还是会觉得很疲劳。因此如果睡的再久还是觉得疲劳,要注意也可能是贫血所造成的问题。

6.睡错时间

在白天睡觉可能会使身体的错乱,即使你可以睡得着,但疲劳可能会慢慢的累积,导致你睡过了还是累。

来源:Heho健康网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