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番茄家族中的珍品 皮肉紫黑富含花青素 殊不知它是抗癌佳果

2019年08月21日 10:57 简体 正体   评论»

说到,想必大家都是再熟悉不过的了!番茄是夏季很常见的一种蔬菜瓜果,一般的番茄都是红彤彤的颜色,皮红肉红汁水红,在炎热夏季咬开一口柔软酸甜的果肉,汁水沁入肺腑的别提有多爽了!不过今天要说的这个番茄却有些特殊,因为它是黑色的!

见了这种黑色的番茄,大家可不要以为它是转基因番茄,它其实是番茄的一个特殊品种!黑番茄的原产地是,如果在我国市场上不常见,它虽然样子是个紫黑紫黑的圆球没有红色番茄好看,但它的食用价值和保健价值都是很高的,估计市场价也要高好几倍!

黑番茄是紫红的发黑的,它的果形和普通番茄没有什么区别,表皮光滑紧致,就算是成熟了果肉依然是比较脆的!这个黑番茄起初也是红色的,不过它并不像普通番茄那样一直是红色的,黑番茄越来越熟就会越来越红,直到最后变成紫红色偏黑的样子!

这个黑番茄富含,它所包含的蛋白质、元素、脂肪和等都是普通所不具备的,还有十几种胺基酸都是人体所需要的,这个黑番茄适合鲜用,它汁水的含量也要比普通水果多很多,吃起来真的是甘甜多汁,清脆爽口呢!

黑番茄如果是熟透了它的果肉就会裂开,而且它果肉是的颜色并不会完全是黑色的,而且紫黑紫黑的,所以如果有完全乌黑的黑番茄那就是假的!这个黑番茄也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如今很受养生人士欢迎!

来源:火娃说美容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