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番茄家族中的珍品 皮肉紫黑富含花青素 殊不知它是抗癌佳果

2019年08月21日 10:57 簡體 正體   評論»

說到,想必大家都是再熟悉不過的了!番茄是夏季很常見的一種蔬菜瓜果,一般的番茄都是紅彤彤的顏色,皮紅肉紅汁水紅,在炎熱夏季咬開一口柔軟酸甜的果肉,汁水沁入肺腑的別提有多爽了!不過今天要說的這個番茄卻有些特殊,因為它是黑色的!

見了這種黑色的番茄,大家可不要以為它是轉基因番茄,它其實是番茄的一個特殊品種!黑番茄的原產地是,如果在我國市場上不常見,它雖然樣子是個紫黑紫黑的圓球沒有紅色番茄好看,但它的食用價值和保健價值都是很高的,估計市場價也要高好幾倍!

黑番茄是紫紅的發黑的,它的果形和普通番茄沒有什麼區別,表皮光滑緊緻,就算是成熟了果肉依然是比較脆的!這個黑番茄起初也是紅色的,不過它並不像普通番茄那樣一直是紅色的,黑番茄越來越熟就會越來越紅,直到最後變成紫紅色偏黑的樣子!

這個黑番茄富含,它所包含的蛋白質、元素、脂肪和等都是普通所不具備的,還有十幾種胺基酸都是人體所需要的,這個黑番茄適合鮮用,它汁水的含量也要比普通水果多很多,吃起來真的是甘甜多汁,清脆爽口呢!

黑番茄如果是熟透了它的果肉就會裂開,而且它果肉是的顏色並不會完全是黑色的,而且紫黑紫黑的,所以如果有完全烏黑的黑番茄那就是假的!這個黑番茄也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如今很受養生人士歡迎!

來源:火娃說美容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