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识字的老太一梦醒来会读《转法轮》

2019年12月09日 7:12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 山东弟子/明慧网

几乎失明的眼睛能读《转法轮》

多年前,A正准备结婚的大儿子,在给女方买首饰的路上出车祸身亡。A悲痛欲绝,哭得双眼几乎失明, 经常思念儿子。

一次,在梦中,她梦见儿子告诉她:(大意)妈,改天俺姨给送来一件宝贝,你可要接住啊!她说:你自己不会接住吗?儿子说:太重了!我接不住。

没过几天,她就接到了一大法弟子给她送去的一本《转法轮》。当时她的眼睛都看不清字了,只好让丈夫读给她听。因她以前当过老师,平时读书比较流利,她嫌丈夫读的不够顺畅,磕磕绊绊的,就说:“你读的太慢了,还是拿过来我自己读吧!”她一下拿过书来,自己读了起来。

哎?神了!她能看见字啦!眼睛好了!这可真是宝书啊!从此后,她正念正行,一直坚定的走在修大法的路上。

一梦醒来会读《

B于一九九五年得法,得法前大字不识一个,捧到宝书,心里甭提多高兴了,但是人家都会读,她不识字,心里那个着急啊!

一次,B抱着宝书心里想: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认识字啊?就这样想着,不一会就睡着了。梦中梦到自己用大锅烧开水,手里的书一下子掉到了锅里。哎呀,真心疼!双手就去下锅捞书,就在这时一下子惊醒了。赶快捧起怀里的《转法轮》,看看湿了没有。打开一看,呀!上面的字全认识啦!心里那个高兴啊!她就如饥似渴的读起法来。

老伴回家还没進屋呢,她就高兴的跑到院子里拉老伴進屋。老伴说:你这是咋了?你傻啦啊?她说:快快来,你看看,我能认识字了!老伴压根就不信,以为她真的傻了。她就打开《转法轮》念了起来,老伴一下子就被震住了:真识字了啊!后来他们全家四口都得了大法。

修炼的人明白,是B得法心切,而且梦中不顾开水烫而想保护大法书的纯正一念,得到了神佛的帮助。

一岁半眼睛上的疖子化掉了

小童是我妹妹的儿子,从小就经常听师尊讲法。一岁半的时候,小童眼睫毛的毛囊长了一个小疖子,越长越大,磨的小童眼睛很疼。

妹妹带他去看“土大夫”,人家说:这得动手术,我给一个三岁小孩动过一例,一岁半这么小的我还没动过呢,也不敢动。妹妹把这件事告诉了母亲,母亲说:只有靠了,把孩子带回家吧。

回到外婆家,小童总喊大法师父“神爷爷”。一天晚上半夜时分,我突然听到母亲在跟小童说话。早上醒来,我就问母亲怎么回事?母亲说,孩子半夜突然自己坐起来了,一直在喊:“神爷爷,神爷爷……”母亲哄了哄小家伙,他又睡着了。母亲说:孩子小,心地纯,可能他真的看到师父法身来了。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没几天,小童睫毛根部的疖子就化成水,自己淌出来了。我们问:谁给你治好的眼睛啊?小童总是说:是神爷爷。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