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这10种食物 你的血管会越来越年轻

2020年03月10日 10:56 简体 正体   评论»

黑木耳黑木耳中所含的腺嘌呤核苷,具有抑制血小板凝聚的作用。

生姜

生姜中所含的姜油酮、姜烯酚等物质具有抗凝血功能。平时吃一些生姜末或姜粉,血液会保持良好状态。

大蒜

大蒜中所含的阿霍烯是一种天然的血液稀释剂,还可增强心脏的收缩力量,降低的阻力。

洋葱

洋葱中所含的槲皮酮具有神奇的作用。它能阻止对动脉血管的损害,使动脉血管内壁光滑,富有弹性。

鱼类

经常吃富含长链多元不饱和的鱼类,对心血管有保护效果,特别深海鱼类,如鲑鱼、鲔鱼等。

绿茶

绿茶中含有多酚,能缓解血液高凝状态,增强弹性,缓解或延缓动脉粥样硬化。

荞麦

荞麦中含有芦丁,能促进细胞增生、防止细胞凝集,对血管系统有保护作用。它还可以增强的弹性、韧度和致密性。

玉米

玉米有助于人体脂肪及的正常代谢,可以减少胆固醇在血管中的沉积,从而软化动脉血管。

茄子

茄子含丰富的维生素P,有软化血管的作用,还可增强血管的弹性,防止毛细血管破裂。

海带

海带中含有丰富的岩藻多糖、昆布素,既能防止血栓又能降胆固醇、脂蛋白,抑制动脉粥样硬化。

安卓翻墙-禁闻浏览器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医学科普袁大夫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