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一句:男人排尿时发现这4个“特殊情况” 或是肾脏出了问题

2020年03月25日 9:08 简体 正体   评论»

出现病变的时候可以从的颜色、状态得知,正常人排泄出来的尿液清澈透明状,而且不会有明显的气味,也不会产生很多的泡沫。

很多男性在肾脏降低明显时置之不理,肾脏被过度透支之后,肾脏没法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尿液就会有明显的信号。因此,留意到尿液有明显的变化需要重视起来,很有可能是肾脏疾病来临了。那么,男性的尿液有哪些表现说明肾脏被过度透支呢?

1、尿液量明显减少

肾脏被透支之后容易导致尿液减少,如果在排泄尿液的时候发现尿液量非常少,总是有少尿这种情况发生,有可能是肾脏被透支信号。因为,肾脏功能保持良好,可以第一时间将体内的水分及时排泄出来,这是健康的人共同的特征。

而肾脏被透支之后水分排泄阻碍,体内的多余水分没办法第一时间排泄出来,会有少尿这种情况发生。留意到尿液量非常少要高度警惕,通过正确的方式提高肾脏功能,防止变持续发展。

2、出现血尿

如果在排尿过程中发现尿液颜色出现改变,原本清澈透明状的尿液变成了肉眼可见的血尿,有可能是肾脏透支的信号。特别是患有、肾衰竭的人,在肾脏功能严重受损时,会有局部粘膜受损出血表现,此时排泄出来的尿液含有的比较多,因此,可能会出现肉眼可见的血尿。

一般有这种颜色变化需要重视起来,通过合理的方式进行改善,只有恢复肾脏健康状态,红细胞流失表现好转才能避免血尿严重。

3、尿液气味明显

在肾脏排泄废物的过程中如果比较顺利,尿液排泄量多,不容易有尿液浓缩表现,因此不会产生明显的气味。很多人肾脏功能下降,尿液排泄量少,就容易有尿液浓缩现象,尿液过度浓缩之后气味就会比较明显。如果已经有这种症状存在,不排除是肾脏透支的信号。

4、有出现

如果排泄出来的尿液泡沫量增多,而且长时间没有消散,这种情况发生和肾脏被透支有关。肾脏病变发展过程中,部分人会有体内流失的表现,在排尿过程中蛋白质随着尿液排泄出来,因此会导致尿液的状态出现变化,容易产生很多的泡沫。

一般有这种症状存,需要警惕肾脏疾病,通过合理的方式促进肾脏健康,只有透支的肾脏慢慢恢复正常,尿液有很多泡沫这种现象才会得到改善。

安卓翻墙-禁闻浏览器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医联媒体

欢迎您发表评论: